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23:46:3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興!? 只因為要開學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是太好嚕^Q^!!

這可算是一ㄍ好消息ㄋ~

嘻嘻 終於要開學了

在這段寒假的過程中我可是一直忍耐呢

因為只要一天沒看到你就感覺不對勁!!

也很心痛~"~ 只能靠玩電腦來減輕我對你的思念

在玩的同時我偶爾會縮小看一下即時~

看你是否在線上 但終於要開學哩

以前好想放假!! 可是現在卻期待著上學

但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今天早上和回到家一直在(咳嗽)!!

而且我也沒怎樣 沒啥感覺 頭不痛也沒鼻塞

喉嚨又不會痛!! 只是雙手關節很痛就對了

我認為上學會比較好= ="

因為放假自己呆在家或出去玩(網咖= =)

不是很累就是很無聊!! 累是累到頭痛眼睛也痛

眼皮很沉重 累~

出去又要花一堆錢= =".....

遲早會害我破產低!!

很難得這年我們都沒出去(玩)

外頭天天都下雨 又冷到破表!!

真是~唉!! 無聊的過年= ="....

就寫到這摟=ˇ= 趕著ㄑ睡覺..........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您美夢成真!! (希望你知道我在說誰= =")

台長: ☆憨憨×小威☆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今天生日~四眼相對
此分類上一篇:《悶》很難得~兩天呆在家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