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01:00:00| 人氣2,013| 回應0 | 下一篇

吾命騎士同人文 楔子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吾命騎士同人文  楔子

我是格里西亞‧太陽,正如大家所看見的,我,是一名太陽騎士。

啊?你不知道什麼是太陽騎士?

嘖嘖!你落伍了,那麼我就「大發慈悲」的為了你在說明一次吧!

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也是這塊大陸上,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

而眾所皆知的,光明神殿分為戰鬥系統的聖殿和神甫系統的光明殿。

我自然是屬於聖殿的了。

聖殿中有傳承下來的十二位聖騎士,在古時,每一位聖騎士都統帥著一個騎士團,如同我是太陽騎士,所以我應該率領的是太陽騎士團。

  不過在這個太平的時代,聖殿也養不起十二個騎士團,乾脆把所有騎士併一併,變成一個聖殿騎士團,而底下分了十二個隊,直屬於我的,當然就是太陽隊了。

雖然如此,但身為十二聖騎之首的我理所當然的是整個聖殿騎士團的團長,只要還是團長,管它是太陽騎士團還是聖殿騎士團,你說是吧?

咦?你連十二聖騎都不知道?

算了,講也是白講,你好好的把御x的書讀一遍再來吧!

回到原題,自從知道躲在書櫃哩,點個聖光,就是個完美的小天地後,躲在書櫃裡的也不再只有白雲一個人了。

怎麼說呢?

例如現在,看著白雲給的什麼「寶石運用大全」,咬著寒冰給的藍梅派,舒舒服服的躲在這,極品的想受啊!

乾脆下次帶面膜來敷好了......。

「看來躲在書櫃已經不是白雲騎士長一個人的特權了。」

低沉的聲音傳入我耳,我連頭都懶的抬,不用想也知道來者是誰。

我最憎恨的好朋友 ─ 雷瑟‧審判

「你也可以試試......」我拿起一塊藍梅派,對上審判的臉認真的說道「包準你會愛上。」

審判揚起嘴角,但隨即又回復那張生人勿近死人也別來的臉。

「你知不知道太陽小隊又惹事了?」又惹事?很好,亞戴爾,你最好給我一個交代,因為你竟然帶著我的太陽小隊打擾我的偷懶......不不,到處惹是生非。

我闔上書,沒好氣得問道「這次又是誰?貴族?來路不明的騎士?路邊酒醉的硬漢?還是......」

我的猜測還沒完,審判就乾脆俐落的說出答案

 

 

 

 

 

 

 

 

 

「女人。」

台長: o0赤0o
人氣(2,0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吾命騎士同人文 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