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00:10:1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啊~~早上10點文甄來找我....原因是要幫松鼠印資料...上線的時候發現他也在~"~之後我們印了10張後就跑去小m啦!!因為他要請我們兩個吃@@哈哈~~~
他大概花了300元吧....哈哈!!讓你破費真不好意思嘿^^

之後我和文甄又到附近晃晃~~~又到公園去坐坐~~~ㄟ看時間還早...我們就殺到後站的美華泰囉!!為什麼?因為........試用化妝品!!我好像都沒化過的說@@
後來文甄幫我化的......我不會化> <"化完後.....ㄟ皮膚感覺還不錯@@哈...

接下來......回我家晃晃........我到房間拿了好多以前小時候的照片大家一起看...發現了好多張"慘不忍賭"的照片= =就是me的頭髮還.........嗯嗯QQ
看文甄笑成那個樣子....嗯恩妳不錯!!哈.......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下午6點....文甄的媽媽來載她回家囉!!
而我?在家發呆...呵呵....

2/4快到囉!!期待中^^

台長: 傻傻a芳伃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