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0:13:5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我們肯德基的員工們一起去埔心農場玩

早上7點半 我和姿樺就到台北重慶囉!! 順便吃早餐^^

先開CM慶祝會  至於是什麼?  我講了你們也聽不懂啦= =

9點 上車前往目的地囉!!  在車上我們唱歌 拍照 玩 聊天  好開心^^
大概11點的時候  我們到囉!!  雖然有點小雨  但還是很期待!!

一下車  大家馬上衝到wc去 連我也不例外  哈哈= =

然後大家一起去烤肉 分三個家族 升火的時候 大家互比 看誰的升的快!!

結果是曜隆家先升起來 看到他得意的那個樣子  可惡= =+

結果  得意忘形!!  他們火超大!  發爐啦! 哈哈....

我們一人發一瓶飲料  我喝到一半 猛然發現 裡面有白色塊狀物= =

天啊!  好噁哦~”~  結果鉅星帶我去換一瓶  真的好噁哦!!

後來 我們到草原玩小組競賽 玩 比手劃腳 吸管傳情 推草堆 

手超痛的啦= = 現在腰酸背痛= =++

後來我們這組win! 還拿到2000元呢!
 

真是快樂的一天^^

pic.我和姿樺 

台長: 傻傻a芳伃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