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3:45:05| 人氣2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 2 0 豐富ㄉ內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過ㄉ部怎ㄇ好 只有幾節課比較好 其他都不好 所以不說




下午三節無聊課 考試考試考試 一直考


還被較ㄑ找衛生組長 好凡喔 還有學姊在那裡 有點怪怪ㄉ 不知該講神ㄇ


放學ㄑ地網 之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 .............. 之後ㄑ帶妹妹回家


之後就洗澡 吃飯 換衣服 出門


ㄑ找 阿宏 .....


差不多 七點多 我們就ㄑ地網 ㄑ到那只看到阿尉 阿豪 小寶 小寶他哥 李樺宏 阿傳


哈克他們已經ㄑ金金了


後來就跟阿宏開一小來打發時間


玩一玩....


阿青跟柏均 就來了


之後 小寶 打給烏龜


烏龜和小翔 就來了


之後就在那邊聊天 之後 ............


哈克和胖子和阿德和小峰一群人都回來了


之後就在外面聊天呀!! 小寶他哥 還和阿傳 互嗆 對話超好笑ㄉ


後來我們就ㄑ鳳中玩 烏龜載小翔 小寶載阿傳 不知道ㄑ哪


我還看到賴建業和毛揚 阿吉 和另一ㄍ知道但忘記名子ㄉ人


之後小寶他哥就在阿尉到地網 我們用走ㄉ


到了地網 河馬 他老ㄇ突然路過 大家傻眼


之後我跟阿尉 小寶他哥 就被較ㄑ聽他們ㄉ對話 結果一ㄑ 不知道他們ㄑ哪 結果是ㄑ買飲料 唬他們一下


之後再ㄑ聽 ...........


聽一聽 我們都被較出來 後來小寶在阿傳 小翔騎他哥ㄉQ嘻 來了 之後還是聊天


之後我和阿宏胖子哈克阿青先走


結果哈克跟胖子和阿宏跑超快


我就和阿青慢慢走ㄑ找他們


途中還聽到小寶ㄉ迪奧 大聲ㄉ勒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好累喔 ............



台長: [[單身組]]~*小玄*~
人氣(2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蒂 
灌水  好豐富喔 =)
2008-06-21 10:23:28
呆咩。+
迪迪啊
你還跟我說你沒出去 這是亂打的
該打啊你xDD
哈哈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去了哪裡噢XDD
2008-06-21 10:4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