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9:38:2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島之戀/痞子蔡《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間最近很常談一個話題

「男生女生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的存在?」

有吧!我的感覺是有。
跟妳認識以來,我們像好兄弟一樣,無話不談。但,很多事似乎讓我們鐵齒不得的,老一輩的常說,太鐵齒會踢到鐵板,那,我算踢到嗎?如果是,那這塊鐵板,真讓我的”鐵齒”斷了不少根。

個性活潑外向的妳,常是男孩子注意的焦點,當然,我也不例外,對我而言,不只是單純的只想當妳的好朋友,不過.妳似乎沒察覺到群體之間的變化。

難道,真的沒有純友誼的存在嗎?如果沒有,那為什麼當這麼久的好朋友,妳居然可以當那麼多人的”好朋友”?如果有,那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妳的一舉一動,甚至在意,妳對誰特別好特別關心。看來,不只愛情讓人頭昏,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挺讓人頭痛的呢,至少現在我真的很頭痛。

 「小兔,我數學都不會ㄋㄟ,作業能不能借我抄啊?」妳睡眼惺忪的說著。

 『喔!好啦!不過別抄完又拿給別人抄ㄋㄟ!不然到最後又不知道去哪找我的課本去了,就算要借人也要跟我說喔!要不然.....』向來不喜歡唸書的妳,常常把作業丟到隔天才寫,照理說,這種事發生在男生身上很正常,但,妳是女的耶!怎麼老做那種有違淑女的事情出來啊?

上次,還跟一群朋友到網咖去打電動,要不是妳媽打電話問妳什麼時候回家,妳大概會打到肚子敲鑼打鼓的喊餓時妳才知道回家的路怎麼走吧!

台長: 小〝笨蛋〞o(≧v≦)o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