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9:19:52|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迷宮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我都懂,但或許我做不到

你說的我都懂,也聽進去了

但或許我很固執

你說的我都知道,也明瞭。

但是,對不起~

我很執著ˋ我很固執

我很懦弱ˋ我很膽小

我不敢放手,我不敢放開

我不敢忘記,我不敢走掉

我只好選擇不去愛..

我知道你說的話總是為我好

但我,已經掉入這個愛情陷阱

掉入迷宮裡,誰也救不了我。

朋友說的話,你說的話

我聽進去了,但我做不到..

即使這種愛,比孤單還要難受~比落寞還要難以忍受

我卻要堅持下去..

我知道不好,卻一在的說服自己..放手了~

但我說服不了自己,我不忍心走掉

因為我好愛你,我不在乎ˋ我不在意

這傷口什麼時候才能癒合,這傷痛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因為我愛了,我徹徹底底的愛了!

我只能跟你說,放過自己吧..

我也曾經固執過..曾經任性無理取鬧過..

但到頭來,是他對我的厭倦..

是同學們挑撥我跟他之間的情感..

他開始討厭我...甚至是恨吧!

但我不想去確認這些傷心事,就算你確認了又如何呢?!

愛了,我也徹底的愛了!

但是..卻也徹底的失去一切

謝謝你的關心與安慰

我知道~我們都是一樣的 !

雖然這樣說,可是真的很難放手

很多事,都無法順著自己想的而去做

如果世界,簡單一點

如果感情,可以單純一點

如果人們,能夠簡單的學放手、遺忘

那我現在,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痛苦!?

我知道,這是我的選擇

選擇這條路,讓我自己走完!

等到哪一天,我傷透了心

我想透了,那是我該走完的時候了

走出愛情迷宮的時候了。

台長: 小〝笨蛋〞o(≧v≦)o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