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2:14:31|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的想念加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否還記得我

這簡單的疑問句

在我眼神中

流出淡淡的悲傷

 

其實我很後悔

現在會這樣是因為我

是我,才搞成這樣

我對我自己做的行為感到不爽

明明是第一個說要離開的

但也是第一個懷念起過去、後悔不易的人

我很過分,但我也嚐到我因得的報應

 

人都很自私,誰也不例外,我也一樣

所以我用我的方式留住你

不管你的心情

因為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但,已經不行了

不管我著麼留你、纏著你

你的心還是飛了

 

明明是我的個性,但我卻......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展開我的羽毛

飛向你

 

我的自私,讓我想繼續跟你聯絡

就算是單方面,我也想

 

看著你過著每一天

而這每一天裡

沒一天是屬於我的

很悲哀

而你的心也一步步的跑開

而我的心也一步步的碎了

 

以前懵懂的我

還以為我做對的事

而這樣的決定

卻讓我這國中生活過得如此悲哀

 

我怨恨,我恨我的決定、我恨我不爽的一切

我唯一不恨的就是再次遇到你的日子

和你給我的感受

或許你不知道,你對我的微笑是我的安撫

 

後悔,就算講的千萬遍

都是已經感變不了的事實

 

 

 

 

如果不想要表達甚麼,就閉嘴

我不需要無關緊要的人,的意見

 

 

 

台長: F l y i n g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