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6:02: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愛上幸福 魚怎會知道 ◎橘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本身就是一種精神官能症 一旦患上這種痛

連貓或魚都能相愛 還誤會能有幸福的可能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想起一個人的時候,嘴角不自主的微笑,而那微笑是...幸福。』

「怎麼聽起來好感傷的感覺?」

『會嗎?』

「想起一個人...是因為對方不在身邊,才會想他吧?這樣就算是幸福,也是過去式了呀。」

『幸福又不代表兩個人非得再一起不可。』

「分開了還有幸福的可能嗎?」

『幸福是一種狀態,不是時態。』



妳愛聽雨又怕聽雨 讓人想起從前
揮不去 忘不了 最容易流淚



『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把自由還給我,這就是我最想要你送的生日禮物」

『那我的愛情呢?』

「到只為止了,好不好?」

『祝你生日快樂』



每個人心中都有對未來有不同的期待
我想你曾有的心情我明白

有些記憶 有些願望 躲不過歲月
一片片像落葉 在風中凋謝



『是你不要我的,為什麼你要回頭找我?』

「那時,只是我們都太年輕了。」

『但是太晚了,太晚了。』

「我真的不想在放棄一次。」



『我要留多少淚,才能忘記你?』

「為什麼要忘記?」

『因為我不想在哭泣。』



有些堅持 有些等待 卻不會改變
只因為收藏在心的最琛處



「我又把你惹哭了。」

『我的愛情呢?』

「妳不要每次都自以為了解我好不好?」

『你只會逃避。』



直覺告訴我,那是妳,可是卻逃開。
直覺告訴我,走向妳,而你卻演戲。
直覺告訴我,追上妳,留下妳,找尋你,挽留妳...
直覺告訴我,你害怕、你困擾,你想往前而我想回到過去



無論離的有多遠 一份關心永遠在
盼望能聽到你過的開懷
無論過了有多久 如果疲倦想回來
你知道我從不曾離開



我們都太愛自己了,
害怕再把心打開來?
害怕再愛、再傷、再痛一次
害怕



「我問你喔?魚後來跑去哪?」

『逃跑了。』

「那貓呢?」

『把自由還給魚。』

「貓乾脆把魚吃掉算了。」

『不行,貓的嘴巴太小了,吃不下那隻愛自由的魚。』

「但我怎麼看來,那隻魚始終存在於貓的體內?幫個忙,叫那隻傻貓別再等了,籠子那麼溫暖卻蠢到自己放棄。」

「魚不懂幸福的。」

『為什麼?』

「因為魚沒有眼淚。」

『為什麼沒有眼淚的魚卻總是把貓惹哭?』

「我到想問為什麼總是被惹哭的貓到頭來卻要位沒有眼淚的魚放棄幸福?」

『因為貓...只想要魚給的幸福。』

─完

台長: F l y i n 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