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1:38:32|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到 底 董 什 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懂 什 麼 ,

我 想 什 麼 你 懂 嗎 ? !

我 想 什 麼 你 知 道 嗎 ? !

你 完 完 全 全 不 知 道 。

---------------------------------------------------------------------


 誰 可 以 暸 解 我 ?!

  誰 可 以 體 會 我 ?!

  誰 可 以 很 董 我 ?!

( 誰 都 不 可 以 , 

  誰 都 不 可 以 做 這 些 事 情 )

   
   我 願 讓 自 己 陷 入 痛 苦 ,

    我 也 不 願 把 你 們 拖 下 水 , 

   我 也 不 願 意 看 到 你 們 和 我 一 樣 ?!

  痛 苦 , 我 自 己 承 擔

  難 過 , 我 自 己 承 受

  傷 心 , 我 自 己 解 覺

  受 傷 , 我 自 己 關 心 我 自 己 。


   讓 自 己 承 擔 一 切 ,
  
   讓 自 己 承 受 痛 苦 ,

  什 麼 都 讓 自 己 渡 過  。

   PS

   臉 上 總 事 掛 滿 笑 容 ,

  心 裡 卻 是 痛 哭 流 涕

    這 種 感 覺 誰 都 無 法 暸 解

  這 種 感 覺 誰 都 無 法 體 會 

   我 願 意 讓 很 多 人 開 心

   不 願 意 讓 很 多 人 傷 心 


 做 一 個 完 完 整 整 的 我 ﹋

  
 

台長: 超自閉 〝傻猴ㄗ 〞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Q
哇~
好感慨喔><
寫的真好真感動阿><ㄏㄏ
2007-05-03 22:44:51
* 紅茶 *
猴子 …
你到底怎麼了 ?
雖然我是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啦 !
只是 … 要開心一點唷 ! @口@
2007-08-27 13:0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