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7:11:0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上數學課t時候.我都一直在發呆.玩.聊天
根本沒認真在聽課..結果..我不知道要算數學..
別人算好t時候我才開始算..
結果老師突然說..叫我悶上去算..
吼..我都說過惹.我還沒算完押!
老師說:(在上面算押)
我說:(我剛剛沒有聽課,所以我不知道)
老師說:(你把程式算出來)
我說:(我揪跟你說,我不會咩!一直叫我算算算)
老師說:(下去.聽課噢.不要再給我不專心)
我說:(好.我知道..)
﹣﹣﹣﹣﹣﹣﹣﹣﹣﹣﹣﹣﹣﹣﹣﹣﹣﹣﹣﹣﹣﹣﹣﹣﹣﹣
結果..我做好位子t時候..
我揪很不開心..討厭.討厭.討厭~
所以我揪偷偷割惹e條落..
﹣﹣﹣﹣﹣﹣﹣﹣﹣﹣﹣﹣﹣﹣﹣﹣
下課落...我去上自然課..
結果我揪一直睡覺..沒聽課..
可是我第一賊有聽辣..
上第二節我揪沒有聽落..
9睡覺押︿︿*..
....睡完覺ㄉ時候..竟然要考自然(隨堂考)
結果我考惹〝62〞分噢
哈哈..好笑拔...討厭
結果盯正好落..剛好下課(鐺鐺鐺鐺)
大家敬完禮~就衝押..跑出去..
結果我還呆呆t在教室..突然..
巧克力跟佩如買惹兩隻美工刀..
他悶說狠利..所以給我試試看~
哇..不錯..我很喜歡..
因為我很大力給他割下去.1個字~(爽)
結果我揪趕快跑回教素..血一直流~
還滴下來..槓..屌a.我真ㄉ很喜歡a..
很深..很大條..很多血..我很喜歡
哈哈....

ok...我今天ㄉ日記..完畢..哈哈

   886..  

叫我鬼娃公主噢︿︿!



台長: y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