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3:37:43|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除五 ( 淡水一ㄖ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說初四要回來 結果初五的早上五點才回到家
十點後去公司開工 沒睡到覺 Z Z

我睡到12點多才起來吃中飯後
爸爸說要帶全家一起出去玩
到了中影文化電影城 ( 士林 ) *
結果被封閉嚕 !! *-
附近還有黑狗兄 ( 明星吸毒區 ) *
媽媽說去喝一下咖啡再回家
第一是喝 STARBUCKS COFFEE 感覺怪怪的 *
咖啡味不種 銷費又高 ....
開著車又去淡水老街逛
人爆多 * 還好回家沒塞
北鼻下班後打給我 叫我去找他 七點多 ....
結果我還在淡水來不及只好叫他回家等我吧 !! *
爸爸又說去淡水附近的關渡宮拜拜
拜完回家後在巷口 就遇到北鼻嚕 !! *
北鼻跟我爸媽打招呼還會不好意思 哈哈 ˇ
買嚕一千多塊的鞭炮 在我家附近的公園放完嚕 !! *-
我媽嫌太貴 跟北鼻說一人出一半 ...
結果放不夠我和北鼻又衝去萬華再買八百元的鞭炮 ( 認識有算便宜 )
繼續放 放完後北鼻本來要睡我家
因為上光復橋怕被臨檢 我悶去萬華時還好沒被抓
結果他還是被朋友拉去唱歌嚕 !! *
北鼻又去松山找他朋友唱歌 ...
明知道自己沒睡覺 還愛玩 ...
過個年鞭炮錢花最多 哀 !!

除六 要開始上班啦 !!! **

台長: [ 明 ] * 卉寶貝 ,,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鄧筱柔
心情不好
2009-08-12 15:1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