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08:07:4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 )) --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沉沉的天 瀰漫著烏雲
頓時覺得到了晚上 ..

不對 明明現在才要去上課的。


走著走著到了便利商店買了兩灌
” 茉莉茶園 - 清香蜜菊 ”
打算帶到學校喝
好死不死走道恆光公園 下起雨
原本以為不大 但走到一半
轟轟轟~ 奶的 這根本在倒水嘛

之後由於身體全濕( 就跟剛洗好的衣服一樣 )
想打回家叫媽幫我送衣服
結果結果 打不通 打不通 我瘋了
我放棄了

我又淋一次雨回家
回到家 直奔浴室 當然要先洗澡
不然我頭會痛死 ...

結論只有很雖小
昨天已經沒去學校了 今天想去
結果給我下大雨
老天爺存心不讓我去嘛 真是的

如祂所願 我在家裡睡覺好了
免得又有什麼雖小事發生


台長: 大笨蛋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