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0:06:3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不上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到家沒多久就陪了他去找他

因為他說他真的很難過 很想哭

我說你想去找他嗎?

他說想

我說不能只是想

是要或不要

他說要 然後要我陪他去

我馬上二話不說我說好我們走

後來我們騎了很久的車

一路上我想緩和他的情緒

說已不停的拼命講話

至少讓氣氛不會這麼的沉悶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目的地

原本以為可以像之前一樣的

只是我真的把事情想的太美好了

沒錯我跟他是還是跟以前一樣完全沒變

但是他們之間卻多了份尷尬氣息

我們在他上班的地方呆了半個多小時

原本以為說他終於可以先休息的

原本想說只跟他要求十分鐘

只是無奈的事情原本就不可能跟想的一樣

只能趁他在工作的時候說

後來說完後他的心情整個是盪到谷底

他難過 我也很難過

想幫他點什麼

可是我卻什麼也幫不上忙

所以後來回家的途中我完全都沒說話

說真的 其實是因為我哭了

雖然沒有哭的很慘

因為不想被發現

後來他問我說為什麼突然不說話

那時我就編了個理由說

因為現在在下雨我不想吃到髒髒的雨

他說我不說話會讓他感到很孤獨(好像吧...有點不太記得...)

我說 那好吧我就跟你說我昨天看的文章好了

那時的我只想說點什麼去驅除那些不愉快的氣氛

後來我們跑到了提防

聊沒多久他就倒在地上小歇一下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我真的想幫忙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幫 很無奈 很難過 很想哭 對不起...

台長: 思緒的方向隨風而去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遠離我
此分類上一篇:游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