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1:02:3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打網誌打到睡著= =

重點是昨天的事情還沒打完哩...orz

算了~現在繼續打...(汗)

話說昨天找完好姐妹後

原本是想說跟威嫩去春日吃東西的

結果沒想到春日竟然搬家了!!!

失望的我們只好跑去找沁媚囉

說真的 我們兩個也很智障

去到了亞維儂(沁媚上班的地方)

兩個人在外面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想說先打電話給金魚好了

先問問看亞維儂的東西貴不貴

可是電話一直打不通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去了

可是一進去就是後悔的開始

因為那裡的東西真的是太貴了!!!

媽呀! 每一樣東西幾乎都要兩百五以上

看到差點昏倒

當場想偷溜可是還是點了一個兩百九的套餐

整個就是心痛阿!

說實在的我實在是不太喜歡裡面的人

難怪沁媚會討厭老闆娘

哀~那時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去那裡上班

在邊等菜上桌時我跟威嫩在那裡聊

聊著聊著沁媚突然把電話丟了過來

說是要我們幫她接電話

結果是那個女人打來的

所以我跟威嫩就開始惡作劇

第一通她以為威嫩是別人

得知沁媚在上班後就掛了電話

當場我們兩個就快要笑死了

然後她就打了威嫩的手機

問他說剛剛是不是他接的

然後她問威嫩再那你做什麼

我整個就很智障的在旁邊用唇語說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威嫩整個快笑死

之後我叫威嫩跟她說

他再陪他一個失戀的朋友

整個就超爆笑

一開始威嫩笨笨的跟她說

他是跟一個她很討厭的人在一起

之後差點被發現他在說謊

可是聽到是失戀的朋友後

她竟然問威嫩說

"是蚊子喔?"

媽阿!她都失戀多久了

拜託 死女人 一點腦袋都沒有 笨死了

之後就匆匆的騙她說威嫩的朋友回來了要掛電話

掛了電話後兩個整個就快笑死

老實說那裡的東西真的不太好吃

難怪生意會這麼的閒阿~

這是我繼春日後第二家吃到想吐的店

春日是因為東西太多吃不完

亞維農則是難吃到讓我整個想吐

後來吃完後陪威嫩去看個醫生

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一回到家想說打個網誌好了

結果沒想倒才剛打完一篇就睡著了...= =

台長: 思緒的方向隨風而去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哀~越看越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動物園之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