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2 07:03:44|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 市 生育 補助-請問 1歲補助方案有那些呢?-高雄 市 生育 補助

"

 【獨家好禮 限量索取】

"

大亂鬥逼近台!熱帶擾動成颱有機高雄 市 生育 補助

台中 市 幼兒 補助

高中生下田幫父師酸:休學插秧



寶可夢GO速升密技神北市 育兒 津貼人1天20等

網搜小育 嬰 津貼 補助組/綜合報導

在雙北要丟垃圾,都必須使用專用垃圾袋。一位網友8日晚間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在新莊中信街目擊一名婦人,不使用環保袋就想直接丟,「還不止一次了」,沒想到這回被清潔隊員制止後,竟嗆聲「你是我在養的」。

高雄 托 嬰 中心 費用

南韓「削球公主」徐孝元好萌!



保母 證照 教官退場家長擔心小混混靠近

保母 托 育 費用 補助

該網友談到,前幾天就看過這名婦人拿一般塑膠袋,高雄 生育 補助裝了垃圾就想丟清潔車,當時清潔人員還好心提醒,下次要用環保袋才能丟,結果勞保 生育 補助 申請這次一樣沒使用專用垃圾袋又想闖關,被工作人員發現阻止後,她居然把手上的那袋垃圾,隨意放路邊的機車旁「就走了」。

照片PO上「爆料公社」後,網友紛紛批評,沒品、不要臉、歐巴桑無極限、上一代的教育不能等、直接放回她家;也有人認為,一皮天下無難事、有錢製造垃圾,沒錢買垃圾袋;還有人呼籲,誰家的媽媽快點帶回家;另有網友反嗆,清潔員自己工作賺錢養自己,沒有平白無故給妳養。

萊爾富怎麼活下來生 孩子 補助的?網分析優勢

寶可夢專屬騎士正妹載你去抓寶

開發者po文歡迎台灣陸網友抗議



出國睡河邊李漢城:盼我是最後一人

▲倒垃圾不用專用袋,婦人嗆清潔員「你是我養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這招告白必殺技…網:是想閃死誰

圖鑑資料庫帶你找想要的寶可夢!

低壓今晚接近!北台防連2天大雨

正妹扮皮卡丘秀巨乳網:收服她

對流雲系發展全台10縣市大雨特報

網友繼續指出,當下清潔人員攔下這名婦人要開罰單,但對方還怒氣沖沖的說,「你開啊!你開啊!憑什麼不讓我丟」,並大罵「你是我在養的」,清潔車駕駛想息事寧人,只好讓她離去,未料,婦人竟邊走邊嗆聲,「下次我照樣這樣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