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8:14:13|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這一家---外木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我家人去外木山,
成員:我,阿嬤,姨嬤,阿咪,胖妹阿姨,小姨,姨丈,親家阿公,親家阿姨,和兩個小表妹,和親家阿姨的一個兒子和女兒,還有楊老師,
超多超多人的,從北投到基隆好快唷,
我們會合後就到了外木山,看到好多人在玩水,
心裡OS現在是七月噎,你們都不怕嘛!?
我們停在一個地方,然後就下車走路,
走了好遠唷,腳都快酸死了,
一路上嘻嘻哈哈拍拍照,感覺真是好,
到了定點後我們去吃海產,
整個就是很普通的難吃,
歐~~~~感謝姨丈請我們吃飯,
人這麼多一定很貴吼,
我們繼續往下走,
等姨丈和胖妹阿姨去開車來接我們,
就這樣結束了^ˇ^跟家人在一起最棒了
這是胖妹阿姨,
堅持一定要比個YA~~~
這是姨嬤和阿嬤,
兩姊妹很久沒出來了吼
小姨和她大女兒,
超像的辣
阿咪和胖妹阿姨,
兩個加起來快100歲了唷
吹海風超舒服的,
自以為很美~~~
我和大表妹,
邊走邊照哈哈
我和小表妹,
我還蹲下來,
因為她太矮了
2008年最新的賭神,
我姨丈,超瘦的吼
我們3個小朋友,
這張臉超逼機的

台長: ♫ღ jing ♪▫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外木山----補照
此分類上一篇:美一己----上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