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1:07:0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堆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碎的記憶組成的畫面

場景總是灰暗 那曾是驕傲、自信的

時期的代表 想念的人 不可告人

 

一張明信片 一句藏了二十年的話 

 

如果有出口 我寧可選擇不做作

是真是假? 假笑真的會使人疲倦

 

不肯去面對 或著是說

不知道從哪站起 只是空談 只是安慰

 

你知道那種想逃 卻不知道怎麼逃

知道一定有辦法 但是卻找不到 開始怕 

的感覺嗎?

 

 

當家庭、感情、還有內心糾在一起時

煎熬阿...

找不到人幫忙

於是我總是打給她 但 她不會想繼續聽下去

 

告訴裡面的人我也後悔了 結果告訴我那不是個好管道

雖然在那哭了很久 但我不相信上級 所以又堵塞了

 

回到家看到媽媽好累 又不想讓她知道

 

社會脫節感使我開始恐懼 對自己恐懼 

好多次 都被自己夢中的樣子驚醒 醜陋

開始覺得 目光 已經從身上消失

什麼時候被打敗了 信心擊倒

有段時間 我認為揮霍可以找回自己

有段時間 我認為其實這就是自己

現在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在發抖

 

秘密一天天的 一個個的累積

現在想釋放 卻開始害怕

不知道怎麼做 雖然不會到想不開

 

但它真的很痛 真的

 

只剩下這

 

 

 

 

 

說出來好多了

但我想藥效不長

台長: 木 頭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