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8:00:5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 新春豪華 (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3組 好多好多
省略很多組 少看好多人

瀧&翼
邁入中年囉 XD
要好好保持人氣 (被歐打)

大和美姬丸
妳好漂亮 XD
第一次在MV看到就這樣覺得!
跟早安的某人好像欸!

鱈魚子
哈 很可愛呢
是說我跟我老母說她們的歌她一定不愛
果然聽到一半就沒說話了我媽
XD 我聽兩遍就會唱了耶
青春無敵啦!! 但我老了...

WaT
耶 我們的愛情故事
聽得好感動 都快哭了
不過攝影機從這首歌開始
就一直拍漂亮女生 XD 真的很漂亮呢

伊藤由奈
老母說她常看到的人 XD
還是唱情歌好聽耶!

生物股長
主唱還是很可愛
皮膚好漂亮 年輕
跟我好像呢!!!!!! (在度被打)


櫻井翔最可愛呀!!!
拉拉拉 髮型最好看
我遺棄松潤! XDDD

虎斑☆恐龍王
知道是誰吧
那大肚男最近瘦了嗎?!
真是太有趣的他

木村KAELA
原本好喜歡妳
是說還是比較喜歡妳以前的妹妹頭
生活照很可愛
混血兒萬歲!!!

Yui
一直覺得妳長的像某人
不知道是誰?!
總之歌很好聽
不過我老母好像看她唱歌不順眼
很用力 XDDDD

大塚愛
越來越漂亮 小女人
看了東京朋友更欣賞妳了呢!
我老母好喜歡她!

山下智久
好帥呢!!!!!!!
傑尼斯男人好多
男人我愛你!!!!!!
(跑過去擁吻!!!)

橘子新樂園
勿忘的團體 就是很喜歡你們
那太可愛的樣子
還是那句 花很好聽!

KT
雖然少了仁
但寶貝們還是越來越有魅力了!
哈 心花怒放
仁沒關係的 你慢點回來呀!
(還是希望你快回來耶)
是說妖姬變的很可愛 XD

福山雅治
7年沒參加新春豪華了
不年輕還是很帥 XD
我們家智久很喜歡你呢
最喜歡了 (看他說我好害羞)
智久你不愛我嗎 ?! XDDD

東京小子
明明是很霹靂的歌
怎麼會有小提琴伴奏阿!?
太有趣了

倖田來未
看久了就順眼了 XD
我也要減肥啦!!
佩服佩服妳!!!!!

近畿小子
以前還覺得光一很帥
伌呀呀 都是往事
新歌很好聽 新專輯快去買吧

放浪兄弟
雖說婷婷沒有很喜歡你們
不過有幾首歌還蠻好聽的呢!!!
不能以貌取人呀 其實另個主唱
看起來還滿乾淨的呀
XD

aiko
包包頭最可愛呀
30出頭了 還是一副年輕樣
妳的形象 XD

中島美嘉
又變成NANA了
因為要唱NANA2主題曲嗎?!
會看NANA2呢!

V6
對我還說沒什麼魅力了 XD
好啦好啦還是很帥
超年輕的耶

堂本光一
是不是有娃娃年
比較年輕唷 XDDDD

絢香
好可愛
三日月還是百聽不厭呀!
期待新單曲

濱崎步
我老母說什麼
她唱壓軸喔!!!!
自以為很了解耶!
我媽最可愛了

ok 今年的新春就這樣結束勒
真的有種浪費時間的感覺


沒有這回事 開心開心呀

台長: 山下莓天兵莓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日本番組超好看♥ |
此分類下一篇:日韓音樂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