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00:08:0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球比賽,_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哈哈哈哈

今天很莫名奇怪的出現了排球比賽(?)

更莫名奇怪的是今天我才知道我在名單(?)

整個很瘋掉

我發誓要我發排球

我寧可回去被手球砸死...

不知道在三小

我整個發球發不過去

噢幹好想死(!)

親愛的范姜兔子陳代聖先生

你們很強拉拉拉ˇ

尤其是兔子= ˇ =+

唷呼呼

你就猛發球猛得分

害一個我們贏了呀ˇ

整個爽翻天

我看我回家要抱著排球睡覺

跟他說

你他媽的我這麼愛你你讓我發過網吧(?)

媽勒有機會要瘋狂練發球ˊ ˋ

你們看看我多有良心ˊ ˇ ˋ

都知道大家只稱讚兔子

我知道你們兩個其實也依堆功勞啦

摁亨摁亨

很強很帥好不好XD



該用心了我ˊ ˋ

對了對了

親愛的場邊的學長

呀哈哈你們人好好

謝謝你們ˊ ˇ ˋ

雖然我似乎沒有改善(?)

下次有在遇見你們

要跟你們說謝謝ˊ ˇ ˋ

呀哈哈

乖小孩要去睡覺了ˊ


晚安

台長: ☺:::刘 楽♦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有意義,沒意義 ♦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200ˇ幼稚過量
此分類上一篇:今夜不寂寞 ˇ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