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02:07:59|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不寂寞 ˇ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呼

今天有床伴(羞

有人陪我睡覺了ˊ ˇ ˋ

我就知道我們會弄一個很晚

一直說要睡

到現在還心有餘HIGH(驚)

剛剛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話(笑)

感覺亂像喝醉了一樣(?)

腦細胞作祟...

腦細胞作祟...

整個腦子裡圖然浮現很多妙妙妙的髒話

還有一堆會人心”黃黃”的東西(羞)

呀哈哈

到底在幹麻(?)

攻完城

在HIHG瞎咪小都不知道ˊ ˇ ˋ

整個亂七八糟

幹啥老攻竹林都會在最後被轟出去哪(?)

上次五分鐘

好啦!這次進步(瞎咪)

兩分鐘的時候被無名的死不知道殺小的笨蛋

打破我細心呵護的石頭(泣)

媽的那個死混蛋ˋ ˊ

你祖媽機掰濫掉勒ˋ ˊ

我詛咒你今天晚上睡覺屁眼生天鵝(怒)

去死捌去死捌(!!!!!)

好啦

今天不知道要衰三小(驚)

早上看到一堆死翹翹的小動物

看到了頭髮不知道在長瞎咪小的白先生(?)因為↙

下午被親愛的61屆的學弟學妹們拖來拖去(?)

媽阿(!)

親愛60屆西小的朋友們

我突然好想念你們(驚)

插不進去(?)

ˊ 口 ˋ

-----------------------------------------------------------------


插播+

話說話說

床伴說(對我)

希望明年你考基測的時候

考上中崙

跑去慶祝慶祝ˇ不回家去唱歌

留宿...阿不是是那個 露宿街頭

然後後年

也就是明年的明年

我考基測的時候

考上中崙

然後又不回家不回家

露宿街頭

ˇ

我回:

結果勒(?)

高中畢業讀完中崙滿足了(!)

大學一片茫然

最後決定就是高中畢業(?!驚)

然後工作(?)

欸欸ˇ

菜市場的怎樣(?)

其實饒河街撈魚的也不錯阿(?)

欸可是這樣手好像會泡爛算了(?)



去賣   (床伴插話:淫)

(ㄘㄟ....)

不是不是

我們去饒何街賣丁字褲(奸)

(床扮插話:

哈哈哈

結果蚯蚓跑去說

欸欸欸~我要哪個粉紅果凍色的(?!)

還有那個三角豹紋的!(驚)  )

我說了那不是我說的噢=  =

是床伴ˊ ˇ ˋ

我們同一掛哈哈哈

(突然仰頭大笑三聲)

話說還沒說完

還有還有要當A片大盤商

我們不只要在饒河街

我們要遍及全台灣

我們要去逢甲夜市六合夜市淡水老街士林夜市

唷呼呼

(話說自從我今天下午罵了一句床伴說

:你這麦該逼ˋ ˊ

他到現在還沉醉在該逼的世界...

別告訴我你不知道那是啥

(跨下癢ˇ該逼揪ˇ快用立可膚)



媽勒

這女人瘋了

他剛剛吶喊

(哩係瞎咪小?

挖係楽小小!哈哈哈)←媽勒你祖孫我為何變楽小小(?)

滾去安撫他

要平靜一點了

晚安-  ˇ  -

台長: ☺:::刘 楽♦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有意義,沒意義 ♦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排球比賽,_ˇ
此分類上一篇:這兩天 , _

小鬼
本來今天想叫你來中崙的說
今天有馬克杯呢: >
下午壹點哦
我會去啦
你看看要不要來囉
2006-10-15 11:45:03
版主回應
噢勒勒

睡死了= 口 =

我對不起你ˊ ˋ

媽勒我連西小都沒去到

嘔死ˊ ˋ
2006-10-18 00:2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