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9:35:4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英語闖關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英語闖關比賽!

終於輪到我們炮灰隊派上用場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第一關   電影名稱猜題

班代~~在這關整個就超強~~一堆都猜的出來

看來不是混假的~~布過我們其他人也是有答對幾題~~輕鬆過關

第二關   音樂猜題

這關可以算是我們的死穴~~可見我們的音樂素養有多差了= =

只能靠籃球隊的致陳撐場面~~免強過關

第三關   拼單字比賽

至於這關~~我只能說~~從頭猜E跟R就對了= =

猜E才是王道阿~~幾乎90%都中

當然~~我們可是甲ABC耶~~誰說都是A班就會贏

第四關    拼球比賽

這關我覺得是4關裡最有難度的

話說我們根據闖關卡到指定地點~~可是卻沒發現半個東西

教室是鎖的~~後來覺得很可疑~~一定是故意要我們解出謎題(好像在解任務一樣~~好好玩@@)

後來我們就在門口找到ㄧ個信封袋~~裡面英文說明書*1~~透明塑膠片*n

喔~~原來是要拼東西~~哇靠這可難倒我們了~~幾何圖形的形狀

大家都手忙腳亂~~正所謂人多手雜~~是吧?

後來~~小胖好像發現了規則~~才有進展~~要不然我們都會卡在那

後來經過小胖的巧手+我們的意見~~才拼出伊科幾何圖形的球

可惜組好交太快~~沒拍下來~~要不然我就PO上去了~~還滿漂亮的

途中都已經拼好了~~還有人給我跳槽~~真是不知死活= =

放心~~我不會阻止你的~~哈哈

(其實他本來就不是我們這組的)

後來交了球~~就完成了任務~~大功告成

當初選擇炮灰隊是正確的選擇@@~~每個人在各關都有發揮自己的長才

讓我又體驗到團隊合作的成就感跟歸屬感~~感謝你們

台長: 小傑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