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0:49:11| 人氣1,3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我愛杜甫(完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拿這個幻想一下是杜甫XD

打個廣告 這是唯月一的王朝春宵羅曼史XD



**



「唉…」空嘆,李白月下獨酌,搖影、明月和他顯的多相稱哪。

「最近真是越來越無趣了呢…」李白一邊撇著詩,一邊喝著酒,順便嘀咕嘀咕自言自語。

文人都是這樣的吧。

「杜甫不知道怎麼樣呢…」李白臉上掛起淫邪的微笑。

「嗯…!!」挖挖鼻屎,彈到水裡(囧),嘟嘟嘟幾聲,電話通了。

「喂喂,去幫我約杜甫,叫他直接來我家就行拉。對對對,老樣子老樣子。」

李白笑嘻嘻的撇完詩,快樂的去哦睏。


ˇˇˇˇ快樂分格線ˇˇˇˇ


「呵啊…」李白打了個好大的哈欠,伸了好大的懶腰,眼睛迷迷茫茫的看著四周圍。

啊呀,這不是小美人杜甫嗎,趴在桌上睡了呢。

那混帳是怎麼跟他講的我還沒醒他就出現了(怒。

「嘻嘻。」李白坐近,仔細看著他的睡顏,一臉宅男貌,正在享受天倫之樂。

「唔…」啊呀呀,杜甫醒了。

「早啊子美,怎麼我還沒醒你就在這睡了?」李白摸摸杜甫的頭,笑咪咪的看著他揉眼睛。

「沒有呀…因為那個人叫我不要讓太白等太久…」可憐的子美蹙起眉,好像是受委屈了。

那死傢伙下次讓我遇見他會被我找人揍丟到黃河裡。(李白怒

「啊呀…真是辛苦你了呢!來,哥哥抱抱不要難過喔。」李白趁機給了杜甫一個大大的抱抱,抱的有夠緊。

「嗯…太白找我有什麼事情呢?」好可愛的杜甫啊,什麼都沒想,隨傳隨到原因都不問的呢。

「你還記得上次我找你,我們做了什麼嗎?」李白笑嘻嘻的問著他。

杜甫低頭想一想,抬頭還是一臉問號。

「好像是寫詩作對呢?」杜甫偏著頭問,哇啊,殺傷力一百。

「唔!!!太白沒事吧!!怎麼流鼻血了!!」杜甫慌張的叫著,什麼都不敢動。

「沒事,我有這個萬用白紙…」然後李白拿出一包面紙擦一擦鼻血,塞著鼻子帥氣的笑著。

「好棒哦,這是哪賣的紙啊?」杜甫看著這包面紙,封面還有很漂亮的花,好像很興奮的樣子。

「你喜歡的話我還有大包的耶!如廁超方便!」李白指著旁邊的衛生紙說著。

「嘩!那可不可以多給我幾包啊!你也知道我很窮…」杜甫搔搔頭很不好意思的笑著。

「當然當然!反正我有好多,你拿走幾包我不介意啦。大包的放家用,小包的隨身攜帶,很方便喔。」李白如是說道。

「那…想到詩的時候可以寫在上面嗎?」杜甫認真的笑容正勾動李白盪漾的心。

「是可以啊,但是他的吸水效果很強,可能寫上去就看不清楚了!」李白正在為杜甫做詳盡的說明。

「這樣呀…真可惜呢…」杜甫失望的樣子讓李白動容了啊!

「唔…你的脖子怎麼了?」李白拉開他的衣服看到脖子的紅點。

出現了,把男人第一招-慢慢扒光他。(適用於自然呆的受)

「啊…這個呀,是…是蚊子咬的。」唔?

李白覺得杜甫很可愛。
像杜甫這型的人啊,只要說謊都會結結巴巴支支吾吾。一定有內幕。

「真的嗎?」李白擔憂的望著杜甫,溫柔的摸著他的頭髮。

出現了,把男人第二招-深情款款的眼神。(適用於任何對象)

「唔…」杜甫看到李白擔心自己的樣子,受不了良心的譴責,落淚了。(噢不~

「怎麼了?」李白難過的擦掉他的眼淚,心裡痛的不得了。 

「來太白家的路上…有一個人…」杜甫委屈的直擦眼淚,像是被拋棄的小狗狗,不疼愛都不行。

「怎麼了?」李白擔心的抱著杜甫。(OS:什麼!!有這種事情!!哪個王八羔子動我的男人啊!!)

「我不知道…那個男人說他討厭我…搶走他的寶貝之類的…就拿小石子把我衣服扯開弄了個紅點…」

……。

哪個愛慕我的智障做這種蠢事…害我以為是有人侵犯他了。

「你沒事就好…」李白難過的緊緊抱著他。(OS:但還是不可饒恕啊!!格老子底!!)

「很痛呢…」杜甫哽咽的說著。

「那…做點能不痛的事情吧……嗯?」李白吻了杜甫的額頭,輕輕推開他的衣服,摸著腫腫的紅點。

出現了,把男人第三招-誘拐上床親額頭。(適用於浪漫的人)

「唔…?什麼事呢?」杜甫望著李白,一臉疑惑的樣子。

「就是上次做的事情呀。」李白靠在耳旁說著,偷偷吹著氣。

「嗯…很癢。」杜甫忍不住輕笑,推著李白。

「但是是什麼呢?」杜甫抬頭望著。李白的衛生只好像快不夠用了。

唉呀呀,這個小美人可真健忘,難不成腦子裡有自動消除淫蕩記憶的裝置嗎?

「唔…想試試看嗎?」李白摟著杜甫,臉貼的好近,他的詭計似乎快成功了。

「你的懷裡好溫暖。」杜甫開心的微笑著。

李白突然覺得有點愧疚,因為他剛剛竟然想@%︿#﹀%*&他。

晚上在來也行呢(笑)。李白想著(淫邪不改)。

「那躺久點。」李白緊緊抱著他,每次看到小美人杜甫都能抱這麼親密,心裡真是開心的不得了。(OS:卯死啊~卯死啊~)

「太白啊……你說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呢?」杜甫揉揉眼,太溫暖好像快睡著了。

也對呀,子美大概連夜趕過來的,他能趕到就很行了(超神好不好!)。大概沒睡多少。

「哦……就是做愛交歡啦哈哈。」李白笑嘻嘻的說出口。

「zZZ…zzZZz……」杜甫抱著李白進入夢鄉了。

……

算了,摟著他先睡吧。

(然後李白抱著杜甫躺上彈簧床,蓋上被子,兩個人睡著了.ˇ.)


「唔唔……」子美醒來了,發現躺在李白的床上,但是不見李白。

「太白?」子美喊了一聲,起身找著他人。

「唔!」太白從後方抱上大笑。

「走吧,遊玩去!」然後李白扯著杜甫的衣袖,抓幾個人就出門去坐船啦。(真敷衍)

奴人在船上,李白和杜甫坐在一起喝著酒,兩人似乎都醉了。

「嗄哈哈哈~」李白勾著杜甫的脖子大聲嚷嚷,一下說你好美,一下說你好受,杜甫完全不懂李白在基哩呱啦什麼。

「什麼啊??太白你別勾我啦,你都是酒味啊~朱門酒肉臭~」杜甫醉的臉通紅的,扯扯拉拉的兩人,看起來很宅。

「哈哈,嫌我臭你幹嘛還扯那麼近啊~你這是為難我阿~我還沒醉喔~路有凍死骨~」李白指著杜甫的鼻子道,兩人持續說著莫名其妙的話,東拉西扯的差點沒翻船。

「太白啊,你看今天月亮好圓~跟銀盤子一樣啊!」杜甫趴在李白大腿上叫著,邊指著圓圓的月亮笑著。

「欸啊啊啊~不可以指月娘啊!他可是會切斷你的耳朵的欸!」說著說著,李白就含著杜甫的耳朵吹著氣。

醉了還是一樣死性不改。

「哈哈哈哈~不要吃我耳朵拉~」杜甫失手,一拳往李白臉上打去。

「唉喲我的爺娘啊──」李白趴在地板上哭爹喊娘,翻滾大叫,杜甫在一旁笑的胃抽筋,爽翻天啦。

「啊哈哈哈,太白這麼漂亮的臉給我打歪啦!」杜甫拉起李白在他臉頰上送上香吻。

啊,快樂似神仙~快樂似神仙~
李白長了對翅膀差點沒飛天。

『上次喝醉也沒這麼開放呢賺到啦賺到啦。』李白在心裡喊著。

「太白啊太白,你看湖上湖上~」杜甫指著湖面上月光投映的倒影,飄飄忽忽的很美麗。

「啊呀呀,很漂亮沒錯啊!要我摘嗎?」為了美人這點小事算什麼啊!李白做好跳水動作準備往月亮游去。

「誰要你摘月!我要你撿鞋子啊!!你看到沒有我的鞋子掉啦~」杜甫指著月亮倒影旁那隻飄在水面上的鞋,原來剛剛打打鬧鬧把鞋子給踢飛了。

杜甫推推拖拖就把李白丟進湖裡。

「小美人你這是欺負我啊!竟敢把我拖下水~」李白游著游著把鞋子撿回來,游著游著游回船上,全身濕答答的杜甫看了好開心。

「子美啊,我這把鞋子撿回來了不打算犒賞犒賞我啊~」說著說著李白就撲上杜甫了。

「喂喂喂!!要犒賞也不是現在濕答答的樣子吧你~去拿萬用白紙擦乾行不行啊。」杜甫又氣又笑的推開李白,把衛生紙丟給他。

「子美可真笨哪,這種白紙擦身體要擦到什麼時候啊?喂喂!去拿我的巾子來!」一個小童僕把浴巾拿了出來。

「這可是洗澡完後可以用的巾子!很大條啊又很好擦,擦了又很舒服,沒用時還可以當毯子蓋呢!」李白全身脫光光包著浴巾說道。

「啊,這樣很時髦呢!我也要一條~」杜甫扯著李白的浴巾說著,結果兩個人都脫光光圍著浴巾喝酒。

「哈哈哈,我們兩個是最時髦的詩人了吧我想。」杜甫又喝了一杯酒。但是卻忍不住打了個顫。

「哈哈哈,想時髦就要不怕冷啦,不然你可以跟我靠近一點啊。」李白順勢摟過杜甫。

李白散亂的頭髮濕搭搭的貼的滿臉,杜甫嫌他噁心,他又拿出法寶來了。

「喏你看,這是芳香液體,像這樣倒在頭上搓個幾下啊~」李白洗著頭,杜甫看的又叫又跳的像小孩子一樣玩著泡泡。

結果兩個人跪在船上靠著湖面洗頭。

文人是這樣當的嗎(指

「洗好了只要把頭探近湖裡───」話說完李白馬上把頭哉近湖裡甩阿甩的在抬起頭來,洗不乾淨在哉近湖裡甩阿甩的抬起頭來。杜甫見了有樣學樣,依樣畫葫蘆。

「喏你過來~」李白拿著一條毛巾幫杜甫搓著頭擦乾淨,怕他著涼了。

「哈哈,太白你真是花樣百出啊~你的頭好香耶~」杜甫笑的好開心,暗自決定以後多來他家玩。

兩個人就繼續喝著酒唱歌,一直到掃帚都給飛過來。

「太白啊快吟詩…‥我們吟詩作對啊……對不出來罰五杯~」杜甫恍惚的說著,他快睡了吧我想。

「一杯你就不行了啦五杯呢!你快睡吧你~」李白拿件毯子蓋在杜甫身上唱著床前明月光,如是乎兩人都醉倒了。



這個故事結束了。














「唔唔…犒賞呢子美…」


「喜歡你啊……」

台長: 空隱
人氣(1,3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BL】那是一輩子的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BL】回首探望從前-就這樣完結了(?

李白好現代(笑
"哪個愛慕我的智障做這種蠢事"(這句好(拇指
2007-06-06 18:30:36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XD
2007-06-08 23:29:12
瘋狂噗噗
好好笑XD
沒想到李白是這種人,還說出你好受這種話(巴)
話說那個漫畫我有看過 超 好 看=ˇ=
2007-08-07 19:54:16
版主回應
哈!

那本漫畫真的很不錯XD
2007-08-14 22:14:44
喔耶
喔喔
古代的耽美阿
這篇我帶走了
下次傳給你古典版的
2008-01-30 03:12:13
版主回應
嗯!
2008-02-02 00:1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