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7:23:46|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回首探望從前-久違的開胃菜。(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寫過最白痴的H。

整篇都是看起來不像H的H。

有機會寫點像樣的ˇ(毆死)










哼,看你笑成什麼樣子。

等等八成又要整死我了!!

「好乖好乖。」

…把我當小孩哄?

這臭醫生男,怎麼不乾脆準備棒棒糖給我?

「啊。」

不小心叫出來了,有夠汗顏。

「…嘻,好可愛。」

好可愛?

你還皺著眉頭笑,一臉無奈樣,這是諷刺我~!!

「喂,醫生男,不是說好不玩那裡…!!」

媽的,被耍了!

竟然拖我褲子!!

「…深呼吸,放鬆。」

吸─────

呼─────

「好了。」

你偷笑什麼?

我只是照做而已啊。

在笑,我打暴你的眼鏡。

「我要的是你前面,不脫怎麼玩?這樣明白嗎?」

「哦。」

哈哈,每次都不講清楚,真是白痴。



…是,我承認我有點(?)粗線條。

「在想什麼呀?看看我嘛。」

看你?看你幹啥?

你長的又不帥。

這世界上的帥哥就是長的跟我一樣的人,你跟我又不一樣。

唔…好癢。

不知道女人被舔胸部是不是也這樣子。


游子蔚,你在想什麼!!你怎麼可以這麼情色!!

「啊啊…」

啊呀呀,我已經無法控制自我了。

好吧,我承認他技術到家。

但是還在我之下。

「唔嗯…」

一下吃人家嘴巴又搓人家奶頭,害我都害羞死了。

嗄嗄嗄他舔我的耳朵!!

「…嘻嘻嘻……」

哈哈哈,太癢啦,哈哈。

沒大笑出來就很好了。

「舒不舒服?我要聽實話。」





囧?

「哪…哪有什麼實話不實話的!」

嗄,我沒事幹嘛結巴啊?

噢,遇到這衰人我都反常了啦。

「啊啊…你幹嘛…!!」

好變態,竟然含我的小雞雞!

更變態的是我竟然翹的起來!!!

「要叫就叫出來啊,別悶著嘛。其實你叫起來很性感的…」

「啊嗯嗯……變態……」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切都太變態了!!

該死的HOMO狂人竟然對平凡的美男子下手啊啊啊!!

「嗄啊啊…快點…」



嗄,上帝,請原諒我的墮落。

我真的凍未條了,相信上帝你也打過手X…

那種『欲言又止』的感覺是很點點點的。

開頭就說了嘛,現在不談面子。


他竟然對我露出怪怪的笑容。


事實上每次都是…

「唔嗯…啊啊……我要射了啦……」

媽啦,還繼續含不走開,醫生男不要這麼變態OK?


「唔……走開……」

你不噁心我會噁啊,把自己的東西留再人家嘴巴裡…




萬一他叫我負責怎麼辦…(毆)



這樣我會被他改造成HOMO啊啊啊啊啊啊──────────(純屬心裡吶喊ˊˇˋ)


「嗯嗯…噎啊──!」


哦,沒想到被XX是這麼累人的事情(?)。


「嘻嘻。」

「笑屁啊,變態醫生男。」

「快睡。」

台長: 空隱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BL、微BG】偷情
此分類上一篇:狂牛日記-你已經不能說愛了。 囧

§ -桃ܤ )
> V <那個好可愛唷(?)

寫的好可愛~
2007-12-29 20:05:13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2007-12-30 14:2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