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0:50:48|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人生剩24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人生僅剩二十四小時
人生如一場戲,不管你怎麼過都只有那些時間,積極的過和消極的過也都是一天,一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只要好好利用是可以完成許許多多的東西,在人生這場戲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讓自己活的有意義,決不要虛度此行,戲終究會結束,但在台下得觀眾卻可以從中獲得無可取代的經驗,而她將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上天賜予我們生命,又給了我們比其他生物更高等的智慧,就是要我們為這個世界貢獻意份心力,雖然自己跟天地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但鐵杵能磨成繡花針,只要不斷的努力,不放棄,將可以創造出奇蹟。奇蹟不會偶然出現,一定要真正付出,才有可能創造奇蹟,人生要活得有意義,不要讓自己白白的到世界走一遭,要讓自己留下足以讓後人細細品味的記憶。
如果人生僅剩下二十四小時,我將仔細的回想這一生所做過的事,仔細思考自己的對錯,評定自己生存在這個是上是否有害,回想自己的願望,看看有沒有可以馬上去達成的,如果這個願望無法馬上達成,我將會去找人幫忙替我完成,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我將會一一的去跟那些被我傷害的人道歉,請他原諒,向那些施予我幫助與照顧的人一一的感謝,盡自己所有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不要執著於財富,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要放得開才會活得快樂,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再二十四小時之後,就將面臨死亡,其實心中都會害怕,但是想了一下,知道死亡這條路是每個人遲早會面臨的,心中的害怕就解除了一點,死亡是隨時隨地都會發生的,所以要把握活著的每一個時光,讓自己活出精采的人生,這個人生將讓每個人都發自內心的掌聲。

台長: φ﹑惑£泰‵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