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23:19:2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你愛我愛一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你不曾愛過我  我就抹為你繼續留置這

一個人站在街仔路 唱歌

若是你不曾愛過我   我就抹為你整暝站在這

一個人乎雨淋倒不知寒

我恨你愛我愛一半  一份真情給我擔

愛到快要沒性命 等無一件新娘衫

我恨你愛我愛一半  揹著心酸跟你行

明知結局是心痛  輸乎一份軟心肝


若是你真正愛過我  你甘不知影我的心有多痛

一個人為你靈魂去一半 

若是你不曾愛過我  我就抹為你繼續留置這

一個人站在街仔路 唱歌


若是你不曾愛過我   我就抹為你整暝站在這

一個人乎雨淋倒不知寒

我恨你愛我愛一半  一份真情給我擔

愛到快要沒性命 等無一件新娘衫

我恨你愛我愛一半  揹著心酸跟你行

明知結局是心痛  輸乎一份軟心肝


若是你真正愛過我  你甘不知影我的心有多痛

一個人為你靈魂去一半


我恨你愛我愛一半  一份真情給我擔

愛到快要沒性命 等無一件新娘衫

我恨你愛我愛一半  揹著心酸跟你行

明知結局是心痛  輸乎一份軟心肝


若是你真正愛過我  你甘不知影我的心有多痛

一個人為你靈魂去一半 

台長: 雅芳~*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