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0:21:50|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ㄦ 點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傳給10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一定要寫



 ---------點名---------
 
 01 女兒
 
 02 小花

 03 小康

 04 小魚

 05 共匪

 06 田鼠

 07 魚嘴

 08 ㄚ僅

 09 彈簧
  
 10 馬耗子  

 被點的有重複,可以自己挑一篇寫 

 寫過的留言跟我說寫過了 :) 乖
 …。…。…。…。…。…。…。 …。…。…。…。…。

 ★ 妳覺得〔01〕如何?
 → 我親愛的女兒,呻吟少女 XDD

 ★ 妳覺得〔02〕如何?
 → 我家笨孫女,哈哈 愛吃鬼 :D

 ★ 妳覺得〔03〕如何?
 → 913+控ㄧ笑 = 大大腦殘 ˇ
 
 ★ 妳覺得〔04〕如何?
 → 噢噢 好酷 現在還是同校欸 開心
 
 ★ 妳覺得〔05〕如何?
 → 內湖水電工XD 自以為賭神,但一直輸錢XDD

 ★ 妳覺得〔06〕如何?
 → 嘿 我說話題其實不嫌少 上次晚上我們就聊很多對芭

 ★ 妳覺得〔07〕如何?
 → 哈哈 魚嘴再唬嘛 ~

 ★ 妳覺得〔08〕如何?
 → ha 把咩的問題可以請教我 :D

 ★ 妳覺得〔09〕如何?
 → 空空 你人很好真的 哇哈哈 補考過了要感謝你

 ★ 妳覺得〔10〕如何?
 → 哈 老爸 色情的可愛小處男Orz

 ★★★★★★★★★★★★★★★★★★★★★★


 *-。-。( 壹 ) 對傳點點名給你的人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外遇ㄦ :)
 2他是妳好朋友麻 ? 不是阿 就說是外遇了
 3妳認識他多久 ?  3年
 4對他的看法是 ?  大笨蛋 XDD 傻呼呼的熊

 ★★★★★★★★★★★★★★★★★★★★★★

 *-。-。( 貳 ) 關於你自己 。-。-*
 
 ★ 說出最關心了解妳的朋友 ? 
 → 913寶貝們

 ★ 妳最喜歡身上哪一部份 ? 
 → 腳指頭 XD

 ★ 妳覺得妳是個怎樣的人 ? 
 → 有時候會想很多自以為是成熟的表現 冏rz

 ★ 妳身旁有真正的朋友嗎 *不包括利益的朋友˙不包括虛假朋友˙
 → 很多ㄚ :)

 ★ 妳會所有事都會讓這幾位朋友知道嗎 ? 
 → 嗯嗯嗯 ˇ


 ★★★★★★★★★★★★★★★★★★★★★★

 *-。-。( 參 ) 感情 。-。-*

 ★ 妳有情人嗎 ?
 → 嗯? 今天天氣不錯 ˇ

 ★ 妳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ㄜ 好像快下雨了

 ★ 妳曾經親過妳情人嗎 ?
 → 最近很冷大家要多穿衣服噢 :)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淦 你去死啦 XDD

 ★ 想跟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世界末日




 ★★★★★★★★★★★★★★★★★★★★★★

 *-。-。( 肆 ) 飲食 。-。-*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沒有特別欸 很隨和的 :D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ㄜㄜ 有加仙草或愛玉的東西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喜歡囉 很好用欸 

 ★ 愛吃烤肉嗎 ?
 → 愛阿 可是會胖胖胖胖胖

 ★ 愛吃火鍋嗎 ?
 → 好吃好吃 ˇ


 ★★★★★★★★★★★★★★★★★★★★★★

 *-。-。( 伍 ) 興趣 。-。-*

 ★ 喜歡啥運動 ? 
 → 跟外遇ㄧ樣 (詳情請案好友名單第一位)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哈哈 因為很累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外遇 但是他要拋棄我回去找她老公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玩阿

 ★ 喜歡跑步嗎 ? 
 → 討厭 


 ★★★★★★★★★★★★★★★★★★★★★★

 *-。-。( 陸 ) 雜七雜八 。-。-*

 ★ 最愛的節目類型 ?
 →  彩虹頻道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因為酷炫

 ★ 及時通幾號 ? 
 → 幹麻 暗戀我噢

 ★ 最愛誰 ? 
 →  哈尼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不男不女

 ★ 有老公嗎 ?
 →  你說他還說我XDDD

 ★ 有老婆嗎 ?
 → 你說他還說我XDDD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ok拉 帥t快來 XDD
 
 ★ 戀愛感覺好嗎 ? 
 → 酷炫十足

 ★ 鞋子穿幾號 ? 
 → 24

 ★ 最愛的明星 ? 
 → 周大俠 XD

 ★ 最愛的場所 ? 
 → 酷炫的地方




.....結束.....


台長: 文子ˇ 是我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點名 我點我點 ~ |
此分類下一篇:再點 兩篇都要看噢 :) 乖
此分類上一篇:吉他吉他ˇ:)終於拿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