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3:02:27|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魚 ˇ 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噢噢 天線寶寶要入侵藍星ˋˊ 好酷ˇˇ 又跟點名沒關西



你的大大大大名:)】 文文文文子ˇˇ


你的小小小小名:)】 文子


♡ 你讀哪個國中:)】  麗山


♡ 你讀哪一班:)】  13酷班

♡ 你是人嗎 ? :)】 我是文子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就說了是文子咩


 殺人砍人篇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小魚ˇ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以前和未來的同學ˇˇ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噢噢 三年噢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酷阿酷阿 愛囉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很乖ˇˇ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痾 不知道ˋˊ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送我生日卡片ˇˇ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密我ˇ


 戀戀戀愛題   :)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哈哈

♡ 有喜歡的人嗎 ? :)】 哈哈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 就喜歡的感覺阿 好智障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 不一定啦ˇ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當然會阿 :)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還他自由囉




 你你你開頭題   :)   ×╳





♡ 你是笨蛋嗎 ? :)】 嘿 你才是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有阿 好用噢 想買的我是中盤商 哈哈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阿不然咧 白痴噢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我愛正咩ˇ 帥哥就痾 還好啦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三八珍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現在還好啦 都畢業了



假假假如題   :)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等死阿 ˇ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痾 去嗆校長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跑過去嚇他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


  選 ? :)】  哈哈 前提是要先喜歡我芭 好笑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挽回阿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我不會游泳沒辦法救ˋˊ



點ˇˇˇˇ

外遇ˇ

女兒ˇ

小康ˇ

毛毛ˇ


就先降芭 要寫的自己複製囉










pic:不能說的秘密西門篇 (補)

哈哈郭富城的身高好平依近人 
pic:噢耶 還有布萊德彼特 他好帥 ˇˇ


哈哈我臉好怪 死胖子

酷酷酷 還有李小龍 可是我沒跟他拍 

台長: 文子ˇ 是我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點名 我點我點 ~ |
此分類下一篇:姐夫點點點ˇ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點點名 小魚點 先回一個噢

小康
酷酷酷!!!

天線寶寶最酷啦!
2007-08-15 13:10:10
版主回應
哪有哪有 我的小布最酷好不好ˇ
2007-08-15 13:11:18
小康
他看起來就不想理哪ㄚ!!
2007-08-15 13:15:51
版主回應
沒關西阿

人家是巨星咩ˇˇˇ
2007-08-15 14:5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