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13:14:01| 人氣18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點阿點 小花點 不知要點誰說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傳給10個人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被點到一定要寫 不然的話 將接受死刑 

煩欸 我要點的都被你點光啦ˋˊ 我可以重覆點嗎?

哈哈 不過有被點過的寫一份就好囉ˇ


  一 女兒
    
  二 外遇

  三 小魚

  四 阿飄♥

  五 籠包♥

  六 媽咪♥

  七 共匪
  
  八 諺老哥

  九 文哥

  十 阿福♥


   
   × 你覺得一如何? 是我的乖女兒呢 雖然很騷ˇˇ哈哈 可是我愛ˇ
    
   × 你覺得二如何? 不怎麼好用的外遇 哈 一直覺得自己很強拉 ~

   × 你覺得三如何? 噢噢 變正囉

   × 你覺得四如何? 很詭異噢 看到血會興奮的ˋˊ 哈

   × 你覺得五如何? 同上阿 別再跟我要鬼故事了

   × 你覺得六如何? 噢噢 別ㄋㄞ我 我不是陳董 ˋˊ (逃)_
     
   × 你覺得七如何? 死胖子 就叫你要讀書and別提早交卷 

   × 你覺得八如何? 哈哈 很久沒見面了 有沒有想我ˇ

   × 你覺得九如何? 哈哈 怪叔叔

   × 你覺得十如何? 有錢的好人ˇˇ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拜託ˇ他是我女兒欸 當然很正阿ˇˇ

     × 你覺得二如何? 奶很大啦 噢噢 送拉_

     × 你覺得三如何? 又瘦又白阿 好羨慕 ˋˊ

     × 你覺得四如何? 瘦爆阿  逼逼_

     × 你覺得五如何? 小小一支 古錐噢

     × 你覺得六如何? 正咩阿 陽光美少女燦爛笑容ˋˊ

     × 你覺得七如何? 死共匪 越來越胖囉ˋˊ 哈哈

     × 你覺得八如何? 黑人 ˇ 哈 好啦好啦 你很帥 開心了芭

     × 你覺得九如何? 台客拉 逼逼_ 臨檢囉 ˋˊ

     × 你覺得十如何? 好啦好啦 阿福你很帥 

      (哈哈 我一直在做好事 善意的謊言 顆顆ˇ)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跟Rain應該挖不少錢吼ˋˊ都不會分我的

     × 你覺得二如何? 哈 你的運將現在怎樣啦

     × 你覺得三如何? 現在應該還好芭ˇ乖ˇ  
 
     × 你覺得四如何? 你應該很想被鬼壓床芭 哈哈 

     × 你覺得五如何? 你不要跟我說你也是噢 ˋˊ

     × 你覺得六如何? 哈哈 暗戀我要講ˇ 一直ㄋㄞ我

     × 你覺得七如何? 哀 加油嘎 被甩沒關西的ˇ

     × 你覺得八如何? 你現在是換到哪一任嫂子啦ˋˊ改天跟我講芭

     × 你覺得九如何? 欸 都幾歲啦 快去結婚芭 我要吃喜酒ˇ

     × 你覺得十如何? 不知道你現在還是不是喜歡同一個 不過 加              油啦ˇ




﹎﹍﹎﹎﹎﹎﹎﹎﹎﹎﹎﹎﹎﹎ 個性

     × 你覺得一如何? 媽咪的貼心女兒ˇ:)
     
     × 你覺得二如何? 阿阿 情緒化的女人 顆ˇ
 
     × 你覺得三如何? nice阿ˇ
 
     × 你覺得四如何? 詭異啦 只有這兩字可以確切形容ˇˇ

     × 你覺得五如何? 跟上面那個一樣 哈哈 ˇ

     × 你覺得六如何? 嘮叨的媽咪 沒拉 開玩笑ˇ

     × 你覺得七如何? 衝動的傢伙ˋˊ 雖然我也是一枚 哈

     × 你覺得八如何? 死花心的ˇ 顆顆 

     × 你覺得九如何? 怪叔叔 不過人nice

     × 你覺得十如何? 就是個標準好人卡收集達人阿 哈


噢噢 打的好累 

一直要回去看 

到底幾號是誰 ˋˊ 


被點到的快回芭ˇˇ :D

台長: 文子ˇ 是我
人氣(18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點名 我點我點 ~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點點名 小魚點 先回一個噢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囉ˇˇ☆10+1+10遊戲★ 

♪ ♫ 文子
阿阿 我忘了點小花

上面寫說要點點我的人ˋˊ
2007-07-24 13:47:01
♪ㄚ蔚♫
麻咪 區欠~

我不會玩拉~

之前我又沒報台...
2007-07-24 18:13:56
版主回應
就把我的全部複製過去

用在你報台從新自己打囉

醬就好啦ˇ
2007-07-24 18:20:55
熊兒 : )
吼ˋ

我真的很強阿!!!

我的運將喔! 不知道 沒啥發展 = =
2007-07-25 00:25:53
版主回應
哈哈沒關西拉

還是可以做你的運將ˇˇ

寂寞找我噢ˇ
2007-07-25 14:28:08
諺ˇ
是是
我很黑又很花心好唄
2007-07-25 11:09:43
版主回應
別生氣咩ˇˇ

我有說你很帥 :)

笑一個ˇ

快去回拉 別想偷懶噢ˇˇ
2007-07-25 14:2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