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4:05:1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祭 [第一祭:夢境的戒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圖片有侵犯到著作權請告知我喔~我會馬上撤下來的. :] )




這六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鳴人靠著他自己的努力以及毅力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第六代火影.而我則成為了醫療系暗部.我在窗前的化妝台看著我自己.再外貌唯一變的是已留長到腰際的緋色頭髮,其他的都依樣.我自己因為跟著綱手師傅六年了,所以都得到他親自的真傳.忍術則是由卡卡西老師幫我做加強.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沒有任何生氣,就有如活死人.
每天跟行屍走肉沒什麼兩樣.不是出任務和修煉,就是在醫療部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我喃喃自語的道著

「呵,你真是沒用啊」
對著自己輕笑,真是諷刺.

「佐助,你明天終於回來啦.六年了」
溫熱的淚水自我眼框溢出,但是我卻感覺不到任何的溫度.
或許是自己累了

或許是自己已經放棄了

或許…我的心已經死了

我緩緩的走道洗手間,不斷的用冰冷的水沖洗著自己的臉.希望自己清醒依點
冰冷的刺痛感,讓我瞬間恢復原本的意識.
趴上柔軟的床,抱著蓬鬆而溫暖的棉被,使我的睡意蜂擁而來.馬上進入了夢鄉.

…………………………………………………………………………………………

「這…這裡是哪裡?」
我感到滿臉疑惑的走在已經成為廢墟的村落
走著走著,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來到了一棵血色的櫻樹下
「櫻花…怎麼會是紅色的呢?」

「緋櫻小姐,是您嗎?」有一位小女孩對著這裡呼喚著

我轉過頭看向她
「你是在叫我嗎?」

「小姐,小姐,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您了」小女孩興奮的跑過來

「痾…請問,我們認識嗎?」我感到非常困惑,因為我根本沒見過她

「小姐,您該不會失去記憶了吧.」

看著小女孩著急的樣子,手不停的顫抖著,我隨及彎下身子想要摸她的手,沒想到…

「不,不,不!小姐,您這高貴的身軀是不可以碰奴婢骯髒的軀體的」
她邊說邊往後退,我感到一頭霧水,愈想愈是不對勁

「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我叫春野 櫻,不是你口中的緋櫻小姐」

「那…櫻小姐,請問您是否看的到這棵古老地櫻樹呢?」女孩指了指我身後的櫻花樹

「看的到阿.長這麼大棵,怎麼會看不到呢?」我轉過身,看著這棵特別的櫻花樹

「小姐,這就對了.凡是是雪寒一族的人都看的到的」女孩的雙瞳充滿著堅定

「蛤?但…但是…我並不是」

「唉~好吧.緋櫻小姐,這枚戒指請您務必帶著,她會隨時保護您不受到任何傷害.」
小女孩從口袋中拿出一枚銀色上面鑲著一顆紅鑽石的鑽戒

「這…這麼貴重的東西我收不下」

「緋櫻小姐,這是夫人要給您的,您就帶起它吧」
女孩一臉無奈的看著我,而我又不好意思拒絕,所以拿起這枚戒指戴上了.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該回去跟夫人稟報這件事了.所以…緋櫻小姐,請您多保重,我會再來找您的」
女孩非常的恭敬,跟我行個裡,就轉身跑了走

「噯,噯,噯.我還沒問你的名字」我對著她大聲的喊叫

「喔…不好意思小姐.俾女草名悅,您叫我小悅就可以了」女孩回我之後,隨即就消失了

…………………………………………………………………………………………

「小…小悅!」
原來是夢阿

我看著自己左手中指有著一枚和夢境一模一樣的戒指

難到…夢…是真實的?

台長: 琳琳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祭 |
此分類下一篇:血祭 第二祭: 佐助的歸來
此分類上一篇:血祭 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