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4:18:03|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狗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亞洲‥

 (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繼被阿婆市內電話吵醒之後.. 我就開始睡不著了

    吃冰箱的釣鍾燒.. 有點拉肚子 -  -+..

    玩著電腦 玩到十二點的時候 出發! 斗六 拿周狗的專輯

    路上沒什麼特別事情發生 依然看到很多單車的人

    金顧喇(有毅力)..

    到了亞洲之後 看到隔壁的皮膚食物 比較正的店員在門口..

    啊.. 他應該不認得我了 因為我上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頭髮還留著

    上禮拜日的時候我要去拿周狗專輯 他媽的 居然給我延期

    害我白跑一趟 我跑去皮膚食物 沒想到另一個店員跑過來..

    店員A:ㄟˊ 別想說你剪頭髮我就認不得你喔

    我:哦 你還認得我阿 哈哈

    後來問了豆花最近怎不見人的事情..

    嗯 回歸話題~ 拿了周狗專輯之後..

    我考慮要掛在車龍頭那邊還是要放車廂..

    掛在龍頭會搖晃 會刮傷 所以不行..

    放在車廂 是不會搖太大力 但是撞到路坑 可能..

    那就慢慢騎吧

    一路上都騎很慢- -..細心呵護

    到了石榴班橋那邊 看到一台舊勁戰@@!

    歐規燈殼.. 好想裝喔ˊˋ

    唉唉 明年!!明年在裝:)

    後來騎到林內那邊 一台檔車 一直看我= =''

    擦身而過後 還一直往後面看我..

    難道是版貼的原因?! 哈!

 

    回到家 拆拆拆..

 

     嗯 贈品 一些東西.. 感覺真不錯

    我要叫阿珊教我魔術方塊!!

 

    幹 一分鐘 弄到好 超屌的XD!!

    阿珊.. 拜託 教我 拜託.. 我這輩子都沒拜託過別人

    讓我拜託你一下嘛-  3-

    這次周狗的歌詞本裡面 大部分都是槍?! 是怎樣= =?!

 

    等等來聽聽 整張cd的歌曲

     

    鐵盒背面有傳說中的那台重車耶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百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懷念的你已不在
此分類上一篇:神秘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