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10:15:2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壁虎犁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兔‥

 (同恩+馬思婷+楊蕎安-愛你愛到死)


    昨晚約六點半左右 想說要來洗澡

    房間有點悶 打開窗戶..

    嗯?! 怎麼有隻壁虎先生..完了 完了....

    趕快打開中間那扇窗戶

    壁虎先生又快速逃離到第三張窗戶

    我早猜到壁虎先生在想些什麼

    趁壁虎先生還沒到第三張窗戶的時候

    我趕緊衝去第三張窗戶 把紗窗打開 讓他跑出去

    因為我不想殘害小生命

    哪知道 我把紗窗打開的時候

    壁虎先生嚇到 往後跑 結果..

    過彎甩尾.. 方向盤沒操縱好 導致墬窗..

    看到壁虎先生墬窗的時候

    我喊了一聲 靠么咧.. 幹 差點掉在我臉上

    壁虎先生墬窗的時候 我還聽到他掉在地上的聲音

    蠻清脆的... 啪~

    我嚇到後 看到壁虎先生蛇行快速逃離書櫃下

    完了.. 要怎麼把他弄出去..

    趕快收詢知識+ 《如何有效驅離房間的壁虎

    漂白水.. 有沒有搞錯阿- -..

    我哪裡生漂白水...

    不管了 拿出我的釣竿

    從書櫃下面左右搖擺

    還是沒有壁虎先生的蹤跡..

    釣竿一拉竿後 釣到的卻是一堆灰塵..

    暫時放他一條生命吧

   

 

 

 

    

 

 

 

    同樣都是虎字輩的 不用這樣嚇唬人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是唯一的城堡 |
此分類下一篇:肝功能衰竭
此分類上一篇:懇親之根本沒變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