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16:31:27|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四眼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功夫台詞..

我身為一個紳士 戴眼鏡是很合理 也很邏輯

我戴的很好看 為甚麼一定要針對我?

(不是照片上的眼鏡- -)

哈哈 以前照片的我好蠢好蠢

 

 

 

昨天抱著失望的心情去台中

因為上次去童綜合

眼科醫師說 要配起來很難..

 

下午兩點半去了衛視眼科(台中市 南屯區)

我只能說 是我看眼睛 最久的一次

將近兩個小時..

因為我比較特殊..

所以一直更換鏡片

而且挑了眼鏡的框架

隨便挑啦..

反正我人也長的不怎樣

鏡框好看也沒用啊xD

 

 

挑了什麼鏡框了?

盧廣仲?! 哈哈

賣個關子..

反正不是很好看的鏡框就對了

差不多四月初眼鏡才會好..

 

那我等待吧..

準備當四眼仔- -...

 


 

台長: 歐雷雷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是唯一的城堡 |
此分類下一篇:竹山飽島復古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警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