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5:09:2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宗教信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去年車禍警察拍的‥ 為什麼我又貼
      因為今天去廟還願‥ 想起虎爺和724
       虎爺是誰? 可能很多人忘了
        以前的虎爺是我稱呼我的機車
         724是什麼? 就是七月二十四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 今天一點多 

    我爸說叫我和阿罵去媽祖廟"用一下東西"

    以為我是小孩 說"用一下東西"要把我敷衍過去?!

    這次我就問他了

    我:用什麼東西?

    爸:就一下就回來了‥

    最好是這樣! 

    我很不想去 我不想去有關於宗教信仰的地方 

    去是沒關係 但是重點是 我不要因為我的事情而去拜拜

    跟我阿罵說我不想去 他也用錢來賄賂我

    要給我一百塊叫我去 

    奇怪了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我:我給你一千元 我不要去好不好

    我阿罵就笑笑的而已

    之後還是去了‥

    我記得前幾天家豬跟我說 媽祖廟那邊怎會有我名字

    我哪知道= =" 一定又我家人用的‥

    結果去到媽祖廟 結果真的‥ 有我名字

    還有住址‥ 天!!

    拜一下之後 聽到外面的布袋戲在喊我名字

    據說是我家人請的戲團‥

    自從國小運動會賽跑第一名 被廣播到我名字去領獎後

    就在也沒人用那麼大聲的廣播 喊過我了‥

    覺得好無言‥ 去媽祖廟最終的目的還是‥

    拜"虎爺"! 

    拜完 就回家了‥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