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2:42:40|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好幾年前去美樂蒂唱歌 玩大冒險 欽ㄟ插鼻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下午好像也沒幹麻吧‥

    下午玩電腦 欽ㄟ說要不要去杯樂?!

    隨便 反正待在家怕會發霉

    透透氣也好 我哥下午時跟我買DDX光學藍鏡 

    我在機車精品店買的 一個約七百多

    我哥說他要 問我可以不可以給他後照鏡

    反正都刮傷那麼嚴重了 便宜賣好了

    賣150元‥ 噗

    150元帶去喝飲料 之後欽買完飲料去宏ㄟ工作那找他

    在他工作地方 聊了一下 後來跑去宏ㄟ家

    他們說要去斗六唱歌‥ 隨便‥

    先去複香吃了一點東西 點了鍋燒意麵和一杯草莓蛋蜜汁

    有點小貴‥ 吃完之後 GO 先去鳥ㄟ家

    肉包在萊爾富 我和欽在肉包那台車上

    有去唱歌的人有‥

    我、欽、宏、姐、鳥、蟲、蟲弟、肉包、盧ㄟ

    就這些‥ 路上的我很愛睏

    瞇了一下‥ 嗯‥ 到了

    美樂蒂201包廂太小了

    我們換大一點‥

    就唱歌‥ 一開始還好 沒有說很High

    肉包狂拍拍

    
    我拿起旁邊的LED燈管‥ 在那邊玩

    頂端還會電人 被電了一下= ="
   
    
    哈 欽ㄟ也在玩耶
    蟲ㄟ和蟲ㄟ的弟弟
    盧ㄟ(名字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

    白色衣服那是小鳥
    隔壁叫了滷味 有點辣 但蠻好吃的

    唱到後來 第一次酒倒了 我的褲子濕了

    於是我把褲子脫下來‥ 不然都會覺得噁心‥

    
    第二次又倒了 我內褲有點濕了‥

    天啊~~!!

    之後我換位置 坐在我姐旁邊 

    在那邊唱歌 忘記唱什麼了 還蠻投入的
    後來‥ 宏ㄟ他們去上廁所 看到隔壁在HIGH

    結果我們也在跳舞 整個超好笑的 

    有那種Fu! 我還自創舞步呢

    哈哈!! 之後‥ 時間到了

    宏他們要去台中在High>"< 

    宏說我未滿十八不可以去

    可惡啊~~~~~~~~在過兩個月ˋˊ

    我以後一定要一起High!!

    我看"c"那裡‥ 關了‥ 就‥回家了

    結果快到情趣用品那邊時候‥

    鳥ㄟ說他們破輪了

    哈‥ 不約我去的原因

    但‥ 就算約我去 也是沒位置坐

    就 回家了‥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平凡、欽a
幹! 閃光燈把我牙齒拍好黃

肉包的無名給我
2008-02-13 00:48:48
版主回應
哈哈 黃牙牙 肉包無名喔..

我找一下嘿
2008-02-13 06:5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