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2:15: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泣 ] 插身而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

 在你身旁與你插身而過

 你不理著我

 我不知如何看著你

 你總是說我不理你

 但是我卻,不知如何接近你

 你總是對我發小脾氣

 我卻一直安撫著你

 你總是在那玩

 我卻只能遠遠看著你

 你總是說著一些事情

 我卻只能夠在心理傷心

 我只發覺

 我或許真的很會吃醋吧

 你對別人說著一些事情

 似乎 , 有人喜歡著你

 我很傷心,也不懂如何面對

 我很傻吧 ; 總是

 愛錯人 卻還是堅持下去

 牛對著我說 , 這種男生你也要

 他一直不理你 在那邊跳舞 你也要

 我卻還是回答 我愛她,所以不在乎,,

 我總是如此折磨自己,我不懂

 或許我們不適合

 但是,我還是好愛你

 或許,有人喜歡你

 但是我知道 我愛你勝過於所有人

 我想我們真的不久

 但是,我也只想說

 我愛你 , 至少現在是
 
 我很喜歡著你

 也因為年齡

 我不太常看見你

 你在學校的事情 , 我都不懂

 或許你在學校 , 有喜歡的人也說不定

 或許 有人喜歡你也說不定

 我總是在那傻傻的想

 我真的好傻

 總是為你掉著眼淚

 你卻什麼都不懂,我好傻
 
 對吧 , 我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

 你真的如此愛我

 不是裝做愛我
 
 而在其他地方喜歡著別人

 懂嗎 

 

 

 
 

台長:  + 我是娃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