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21:04:0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一下要看轉角遇到愛!!

今天我又開了一小段車~今天回外婆家!!

只有舅舅回家~好無聊唷!

我在車上睡覺~真不好睡..

明天又要上課了~又要騎車!!好累唷!!

星期一有社團活動!

老師說要帶我們去吃德國豬腳!! 天呀!要500多塊!!

我說~能不能去安平逛街!老師說可以

因為在安平附近~所以我要帶小甄去排烙餅和韭菜盒子!!

超好吃!! 哈哈!!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因該不會有很多人!

和小甄在畢業前..特玩一下! 美好回憶耶!!

我不想要明明吵架的人..卻一直在耍心機的在一起!!

天呀! 還好我低調!

我跟小甄..有時候就像我少根莖的害我們有點氣氛不好~

但是最好還是好好的~因為等一下就忘記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老師很妙!! 超可愛的!

卻天天靜思! 靜坐! 有班歌唷!! 哈哈!!

我希望我每天去學校都開開心心的~少根莖!!哈哈

下禮拜~三年級的要去畢業旅行!!

我們班卻一個都沒有參加! 哈哈!!

台長: ∥★☆↘小甜豬¥㊣⊙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