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1:16:44| 人氣66| 回應12 | 下一篇

我 那 天 出 去 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出 去 玩 那 天 我 們 去 了 台 中
我 們 就 先 去 騎 腳 踏 車 好 好 玩 喔
還 要 騎 腳 踏 車 過 橋 呢 很 長 喔
和 過 山 洞 呢 也 很 長 呢 好 像 在 吹 冷 氣
聽 說 那 山 洞 以 前 是 火 車 開 過 喔
真 的 好 好 玩 喔
我 還 在 那 裡 做 了 一 個 書 架
到 了 晚 上 我 們 就 找 好 飯 店
晚 上 又 去 逛 夜 是 呢 好 長 喔
隔 天 一 大 找 就 出 發 去 小 人 國
我 還 玩 水
和 坐 旋 轉 木 馬
和 坐 火 車
和 在 船
和 元 宵 飛 車
等 等 . . .
就 回 家 了
ㄒ ㄒ ㄒ ㄒ

台長: ☞ 焦 糖 = 黑 糖 ←
人氣(66)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中 秋 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