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2:37:0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凌晨 ... 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阿阿 廟口逛膩了呀!!


最近遇到幾位朋友 他們都變的好多好多


變的好壞又好乖 = =


阿哈哈 他們都變的比我還多了


不過 他們還是把我當好朋友


雖然很少回來看 不過他們也不介意


這樣的朋友 不錯吧 !!


阿哈哈


最近都凌晨到家(姑姑家)=口=


玩爽一點才能回家呀!! 那些朋友是不會這樣放我回家= =


真是的 他們真的會把我帶壞 = =


沒辦法 !! 我也有點被帶壞的樣子了


不過 也不會變的很壞= =


乖乖的樣子永不改變 !! 阿哈哈


無聊了 先去看看宵夜來了枚= =


最近有點想變胖的念頭 ... 我很努力囉!!


吃吃吃 ....


##...

台長: 笨笨笨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