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20:34:43| 人氣3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 天同高校餓坐聚社團紀錄簿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子和我這次前來,是聽說貴校學生素質優良(不曉得是哪種優良法),因此想藉由這次參訪物色一些富正義感並且活潑,體力好又聰明的學生,並詢問他們有沒友直升警校的意願,這樣對將來進入警界工作也有助益。還請校長協助。」

 

武人身邊看起來很強勢好勝的女子說

 

 

「嗯…這個嗎…我們有四個學生頗符合您們的條件,但他們有點頑皮,又不務正業…

 

校長聽到活潑這兩個字立刻想到那個該死的社團

 

 

「是公佈欄上標示著黑名單的那四個嗎?真是不同凡響…」

武人抿嘴,露出一副快要笑出來的怪相。

 

 

「可是我剛剛也有在排行榜跟榮譽榜上看見相同的名字,似乎並不全然是像校長所說的不務正業啊。」

和香笑著問

 

 

「這、這個…他們的成績固然是不錯…可是常常會做出敗壞校譽的事…而且又很囂張惡劣…」

校長緊張的搔搔臉,暗暗的摸了摸還隱隱作痛的頭頂…

 

 

那群王八羔子!

 

 

雖然完全沒有證據,不過他十分肯定一定──百分之兩百是那群死小孩在他的帽子中抹強力膠!!

 

 

「呵呵…是嗎?」

武人露出了深高莫測的眼神

 

「那個…請隨我去參觀校園吧…」

校長覺得有些尷尬,陪著笑臉說

 

 

                                                                                                           

 

 

「這裡是保健室,一共有兩間,小的那間備有簡易的醫療用品可以讓學生自由取用,不過因為各班都備有醫藥箱所以使用率較低,若有身體不適的同學也可在保健室登記之後於擺放至此的病床休息;至於大的那間有專業的醫療人員可以隨時為傷勢較重的無法自行處理的同學服務…」

 

校長如此告訴武人跟和香

 

 

 

這時,準和仁佐從前方走來,一看見他們便很有禮貌的行禮

 

「校長好,外賓好。」

兩人笑的很甜,甚至有點濃烈。

 

 

不過訝於他們不同於平常的乖巧表現的校長並沒有發現。

 

 

這時,準狀似不經意的朝武人瞥了一眼

 

 

「那麼校長,我們要先行告退了。」

 

 

「好。回去吧。」

 

校長顯得有點得意忘形,他以為自己已經馴服這些難搞的小鬼了。

 

 

其實並不是的。

 

 

兩人一邊離去,一邊開始聊起天來了

 

 

「欸,準,妳知道我們的保健室有個秘密嗎?」仁佐有點神秘的說

 

「喔?什麼秘密啊?」準用很天真的語氣問他

 

「就是啊,聽說小的那間保健室因為各班都備有醫藥箱所以使用率較低,平常根本不會有什麼人到那種地方去,地理位置又在學校特別偏僻的角落,又有床,所以是可以做……的事不錯的地方。只不過呢,因為它並沒有做隔音,辦事時務必小心發出的聲音不可以太大不然被別人聽到就糗大囉…

 

「真的假的啊?」

 

「當然是真的,所以就某方面來說,它的使用率其實不算太低

 

 

「喂!你們兩個!!」

 

校長氣的大叫,仁佐和準大笑而去

 

 

「真是的,原以為他們改過自新了,沒想到還是死性不改。真是抱歉,見笑了。那兩個學就是我們學校的問題學生之二˙日向仁佐和山下準。」

 

 

「真是有活力啊

武人笑說,和香也掩嘴偷笑

 

 

覺得很尷尬的校長暫時沉默了下來,不沉默還好,一沉默他們全都清楚聽見了據說是隔音設備不佳的小保健室內傳出來的聲音……

 

兩個男生的聲音。

 

 

「…快點把衣服脫下來,乖乖的不要動我比較好辦事。還有就算很痛也給我閉緊你的嘴巴不要叫出來…」

 

 

「嗯…我、我沒有…啊…啊!你、你是第一次弄對不對!?渾蛋痛死了你輕易點啦!嗯啊…我、我不行了…住手…啊…唔嗯…人家下次不來了,你太用力了啦!」

 

 

「…」

所有人沉默、再沉默…

 

校長氣的連所剩無幾的頭髮都在顫抖,這兩個聲音可是他晚上睡覺作惡夢的元兇之二…

 

他用力踹開門

 

「你們兩個───」

 

「「我們怎麼了?」」

保健室裡的兩個人用他們所能裝出最天真、最無害、最童嗓的聲音表達他們的疑惑

 

所有人傻了眼,保健室內並未出現他們所想傳說中的『嘿嘿嘿』鏡頭,只有一幅再正常不過的畫面…

 

病人(本茂飾)坐在床上,而醫生(悠飾)正在幫他包紮傷口。

 

[版主:呃…我覺得我已經提示的很清楚了,要是大大的心中出現了任何一丁點的懷疑,我只能為被這世俗世界污染的很糟糕的大大默哀了((毆 ]

 

「不好意思,我們是不是太吵破壞學校的安靜氣氛了?真抱歉,校長,這傢伙的痛覺神經有點敏感,下次我會記得先把他的嘴巴用繃帶纏起來…」

悠推推眼鏡,『誠心誠意』的道歉

 

 

「悠超暴力的…我只不過是在爬樓梯時踩空摔下來擦傷,被你一處理我看我都要轉診了…」

 

 

本茂有點哀怨,因為他們社團的軍師為了追求『真實感』,硬是把他從樓梯上推下來三次不等,摔的他的智商真的都快要降低了…

 

「…」

校長氣到快腦溢血,武人和和香卻憋笑憋到快腹肌挫傷

 

笑死人了!回去一定要和桔城那傢伙『分享』他今天所經歷的『奇聞軼事』…

 

 

 

來,不明白者請跟我一起看看餓坐聚社團看起來怪怪的菜單,把每句的第一個字挑出來念:

 

外、繽、來、先、裝、乖、再、由、握、本、貿、直、形、假、受、傷、眼、強、尖、細、地、碘、保、健、是

 

 

 

外賓來,先裝乖,再由我、本茂執行(任務)。

 

(任務內容)假受傷,演強姦戲。

 

地點:保健室

 

 

惡作劇任務單完成溜!!

 

 

 

   = ==================================================== =

 

 

版主:好啦…我認錯啦…我招啦…這是用來填時間斷層的可以吧?

台長: 漓月
人氣(3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社團的牽絆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部--其之ㄧ──重逢
此分類上一篇:番外──天同高校餓坐聚社團記錄簿 上

真是太糟糕了我也要笑到腹肌挫傷了!!!!!!(大誤

天啊菜單真是太美好了、怎麼想也沒想到會是隱藏任務, 真是太神了XDDD
好吧我承認本茂和悠那邊我真的要面壁思過了//// (掩面
悠也太好笑了, 為了真實感都犧牲本茂了XDDD
啊啊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仁佐哦哦哦哦哦♥♥♥ (太太節制
2010-08-25 21:58:40
版主回應
...你被污染了。認真。

我同學曾說過為什麼人佐是社長結果戲份最少...我錯了...
2010-08-27 20:4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