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1:12:09|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部 其之一──天同高校餓坐聚社團《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部   其之一──天同高校餓坐聚社團《上》

 

 

 

天同高校,日本以廣大校地及優美風景聞名的私立學校,在極重校譽和升學率的校長影響下,此校讀書風氣極佳、學生素質優良到比機器人還乖,被寄予厚望的莘莘學子們個個積極進取,無一不想考取一所好大學來報效父母的養育之恩,結果造成他們變的很誇張的沒生命力,用功到認為「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連聊天也只會浪費時間的程度,完全不像青少年應有的模樣。

~新的學期展開了。中午時刻,學生們個個窩在教室內或餐廳、樹下等地方享用午餐配課本,整個校園清淨安寧,蟲鳴鳥叫不絕於耳……

 

X的──」一聲粗話怒吼打破了整個校園的寧靜氣氛,害許多人嚇到差點把課本當午餐吃下去。

事發地點是學生餐廳。

 

「搞什麼飛機!為什麼我的餐後“”點布丁會變成“”的!!?」學生甲憤怒的拍桌大罵,招惹到許多譴責目光後才禁聲。

 

「不會吧?我的布丁很甜很好吃呀!」一個和他同桌,男性化到如果不穿裙子的話就會被誤認為男生的栗色短髮學姊不可思議道。

 

「去和服務生反應一下會比較好。」另一名坐在她旁邊,看起來書香味很重的黑髮學長推了一下眼鏡提出建言,彷彿有魔力的沉穩聲音讓人不自覺就照著他的話去做……

                            

 

「你是新生,沒錯吧?」

 

學生甲拿著辣味布丁怒不可遏的去找在餐廳幫忙的某學長理論,有著一頭黑色自然捲髮、看起來屌兒啷噹的學長聽完他的訴訟回的就是這句毫無歉意+牛頭不對馬嘴的話。

 

「你、你怎麼知道?」學生甲吃驚的打量他,咕噥:這種讀書就是王道的學校怎麼會有這種不羈氣質的學生…

 

「因為只有新入學的笨蛋才會不知道…咳!我知道你很憤怒,我完全能理解你的感受和你現在悲壯的心情,但很抱歉,這並不是本餐廳的問題。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油女志乃的名言呃不是你最近大概是碰了什麼不該碰的東西,所以才會被餓坐聚社團“隨機”惡整整到了。」

 

「餓坐聚社團?」

 

「看那裡。」學長指著學生甲的後方,學生甲望那看去,他剛剛坐的桌子除了先

前就在那的兩名學長姐外,多了一名學長,三個人都在笑,一臉邪惡的神情表露無疑,新來的有一頭柔順棕髮學長笑的最惡質,深邃的黑眼不時飄向這,眼中滿是惡作劇成功的喜悅,像個小鬼一樣。

 

「他們的社員全都是二年級,只有四個人。那個就是餓坐聚社團的社長,日向仁佐。」學長比著那個新來的棕髮學長說

「他是個廚藝精湛的少年天才廚師,卻喜歡惡搞料理來惡整人。擁有讓食物走味到你吃過後這輩子都不會想再看見那種食物卻不會改變食物視覺效果和嗅覺效果的特異技能。」

 

「…我已經以身試“食”過了…」

 

「很斯文氣質的男生叫北宮悠,餓坐聚社團副社長,據說是幕後黑手。全校第一名的資優生,實在搞不懂像他這樣(應該要)奉公守法的好學生為什麼會和那些人混在一塊…時代不同啊…」學長感嘆

 

「女生叫山下準,餓坐聚社團社員。她會那麼男性化似乎是她父母的錯,因為她爹娘一直想要生一個男生結果…嗯,就把她當男生養了。對了,她超可怕的,如果你不是打不死的小強就不要去惹她…不過她很討厭小強所以就算你是打不死的小強也不要去惹她…」

 

「…」

 

「野.田.本.茂──」名叫準的學姊轉過身來露出職業級殺手在下手前會出現的冷酷笑容。

 

「是的對不起!我不該多嘴!」學長對她立正敬禮然後對嘴巴張呈O字型的學生甲露齒一笑

 

「我叫野田本茂,也是餓坐聚社團的社員,專門執行惡作劇任務唷!恭喜中獎!」

 

「……」所以說我是從頭被耍到尾嗎…?學生甲突然有種想上演孟姜女哭倒長城

戲碼的衝動…他悲啊!!才剛入學就被惡整成這樣…連抱怨都弄錯對象…

 

 

「哈哈!對不起啦!我們餓坐聚社團,名義上是『餓』了就『坐』過來『聚』餐的廚藝性社團,實質上是個名副其實的『惡作劇社團』。(心中補充:雖然仁佐是真的很會做菜…不失本職。)我們社團成立的宗旨是用惡作劇來改變這個學校死氣沉沉的氣氛(再補充:當然當初成立社團時告訴學校的是另一套說法。)雖然我們知道這種行為很幼稚,但是這所學校實在機械化到了極點!我看學生八成連休閒是什麼都忘記了,開什麼玩笑!我們只是不希望同儕只會讀書就像機械一樣沒有生氣…去它的讀書風氣!早該有人覺醒了!」

 

「……」學生甲張大嘴,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這座學校的歷史由我們來改寫!!」義正嚴詞的說完,本茂又回復成嘻皮笑臉的樣子

 

「抱歉和你囉唆那麼多!向你解釋一下你才不會覺得平白被整…告狀也沒用,因為學校總是抓不到證據來退我們學…不過說起來這其實全是我的功勞,實際上我才是社團領導人,應該由我來當社長。是說我太強了吧?演技一流、手法迅速隱密、凡惡整必不留下痕跡,崇拜我吧哈哈哈…痛!!」

本茂囂張到一半就被某隻手肘掐住脖子,還被另一隻拳頭在他頭頂用力轉轉轉

 

「抱歉學弟,因為他最近迷上了模仿航X王的騙人布…雖然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像…」

兇手準帶著一臉親和的笑容對學生甲說,一邊用和臉上表情完全相反的粗暴動作修理本茂,本茂痛的哀哀叫

 

「嗚啊啊──準妳不要虐“童”了啦!!要我跟妳說幾次妳這樣兇殘以後會沒人要妳才聽的進去…哇啊對不起我不敢了啦──嗚~我脆弱幼小不堪一擊的身心靈會嚴重受創啦──」本茂在那哭天搶地

 

…似乎有人聽到了打掃的歐巴桑說:啊喜西郎喔?(啊是死人啦?)

 

「仁佐、悠。他的身心靈幼小嗎?脆弱不堪一擊嗎?」準轉頭問另外兩個社團成員

 

「不,像打不死的小強,存活能力超強。」不然怎麼能被妳當人肉沙包用那麼久都沒翹…悠推了一下眼鏡,在心中補充。

 

「強壯的像大──樹一樣喔!」仁佐心情很好的說,因為餓坐聚社團的惡整任務又圓滿達成了嘛!

 

「大你個頭!你在拍克X奶粉的廣告啊?人家明明就是『長的像大──樹一樣』抄襲還抄錯…你們這兩個沒同儕愛的傢伙是站在那裡看戲啊快來救我啦!!我早上吹頭髮吹了很久耶!」本茂在準的魔掌下掙扎

 

「因為我們沒同儕愛啊。還有後面那句話早在幾分鐘前就該講了。」仁佐笑的很無害,悠推了一下眼鏡表示贊同。

 

「可惡啊你們兩個──」

 

【未完待續】

 

 

【未完待續】

台長: 漓月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社團的牽絆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部 其之一──天同高校餓坐聚社團《中》

楓 ★
回訪:)( 因為留言板關著所以來這裡.

大大的文筆很讚呢=v=b
2010-07-16 14:59:48
版主回應
我沒關啊!!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用...[哀號]
救救我啊!!
謝謝你的誇獎喔
2010-07-16 19:3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