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1:09:21| 人氣3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x櫻 ] 純度 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x櫻 ]  純度  下 

 

「乾杯!!」四只杯子撞在一起

「今天是創業一週年喔!好好來喝個痛快吧!」鳴人舉著酒杯說

「好!」其他三人應和

「櫻,這一年的心得如何啊?」佐助搖搖杯子,問坐在他身旁的櫻

「…老實說還不錯,不過要是少了你會更完美。」

「喂…」

杯子空了又滿、滿了又空。四人都有了些醉意

「嗝!小櫻啊…」鳴人搖搖晃晃的說

「告訴…妳一個…秘密喔…嗝!」

「什麼…秘密啊?」櫻的臉也透出潮紅

「其實…佐助他當初…是故意讓妳吐在他身上的喔…」「!?」

「鳴人!!」佐助的酒一下全醒了

「佐助你…故意的?」櫻颤颤的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做!?」櫻的淚水撲簌簌的落下,心一下子被揪緊,她轉身奪門而出

「櫻!」

                                 

佐助追了出去,抓住了她的手

「你放開我!!你竟然騙我!你──太過分了!!」櫻掙扎著

「櫻,幫我最後一個忙,我就放妳走。」佐助低聲下氣的哀求道

「幫你…忙?」櫻蹙起眉

「對,幫我去泡一杯純度百分之百的黑咖啡,我一直都還沒品嚐過妳親手泡的咖啡。」

「啥!?純度百分之百!?宇智波佐助!你瘋了你!」

「櫻。」

「好啦!我泡就是了,喝了可別後悔啊。」說著,櫻就走進店中去泡咖啡,端給佐助

「嗚…好苦…」佐助輕啜一口,苦到五官都異位了

「不是跟你說…」

「…愛情…就像是這杯咖啡…」佐助盯著杯中的液體,好聽的嗓音自唇中溢出

「呃?」櫻傻了,佐助怎麼開始講些奇怪的話啊?她伸手摸摸佐助的額頭

「佐助,你發燒了嗎?」

「苦澀過後,會嘗到另一種甘甜。愛情…有時不也是這樣嗎?」佐助不理她,逕自說下去

「…」

「春野 櫻,我對妳的愛,就像是這杯黑咖啡一樣這麼的純。」

放下咖啡杯,佐助深深的望進櫻的眼眸

「!?」櫻被佐助亦常專注的深沉目光盯的無法反應,亦或是太震驚了

心跳、似乎因為他的話…而漏了一拍。

「騙妳是我不對。其實第一眼見到妳時我就被你吸引住了,所以我才會那樣做…因為我想…讓妳…來這邊啊…」

「就算希望我來這也不能這樣啊!你還一直欺負我…」

「欺負妳、找妳的麻煩都是在掩飾我對妳的情感,因為妳似乎不怎麼喜歡我…我不敢讓妳知道我的心意…因為我怕,我怕會破壞我們之間僅有的、用咖啡製造那一點聯繫…」

「……」

「我喜歡妳…但…已經來不及了對吧?」

「…佐助…」

「謝謝妳的咖啡,妳可以走了。」佐助強迫自己轉身背向她,是他的錯、他一開始就錯了…是他自己沒有把握住握在手中的愛情。

現在、櫻要離開、他沒有理由阻止她,因為自己可以說是害她想要離開的元兇啊…

柔軟的觸感自背後傳來,一雙屬於女性的葇荑穿過他的兩臂與身體之間,在他的腹部環住

「宇智波佐助…你這個大笨蛋…」櫻哽咽的聲音傳入他的耳中

「是我…先喜歡上…你的啊…」

「櫻…妳…」佐助詫異的轉頭

「妳…喜歡…我?」

櫻用力的點頭

「我也是…早在第一次在見到佐助你時…你就進駐在我的心理了…我真的…!」

佐助把櫻緊緊的、緊緊的摟在懷中,就像是怕她蒸發掉一樣…

櫻先是錯愕了一下,隨後也回抱住佐助

「從現在、到未來,妳都是我的。」佐助俯身吻上了櫻,薄唇在柔軟上摩娑

「嗯…」櫻的回答,是羞澀的應允。

佐助將她壓在沙發上

「當然、晚上也是…」

「佐助!!」

台長: 漓月
人氣(35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鼬佐
此分類上一篇:【佐x櫻】純度 上

好害羞阿(打飛
很愛那句:"之間僅有, 用咖啡製造的那一點聯繫"
好棒的fu阿(燦

話說佐助最後也太急了=//////=(吞口水、吞口水
啊對了....佐櫻的就只有這系列嗎? 0A0

想看後續呐(炸
2011-08-03 07:07:58
版主回應
欸欸欸!出乎我意料之外那~根果然是個好朋友((搭肩

欸~妳要原諒佐助~~不要小看禁慾一年多的男人((啥啦!漓月你這個瘋子!!

我試試囉~~因為我還有好幾個坑...之前被點的也還在生...重點是我沒有靈感啊啊啊!!


不然我這個佐櫻大愛站台裡一定是滿滿的佐櫻啊!!!
2011-08-03 19:30:31
雨影
漓月加油!!

很好看喔!!

我對妳的愛,就像是這杯黑咖啡一樣這麼的純...

超浪慢的♥

要繼續加油喔:)

雨影會幫漓月加油的 ))燦笑
2011-08-15 00:07:10
版主回應
....怎麼很多人說這篇好看啊?其實是相當不滿意這篇的...?嘛、還是謝謝:))))

好的我會加油的...有時間的話。((揍
2011-08-15 17:5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