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4:58:1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拉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拉拉

太陽的光芒照醒我
美妙的早晨
別忘了我們那昨天的約定
雖然已經全部都要忘記了
聽聽風唱的那個旋律
是否牢記在心
地球不停的轉繞
圍繞我身邊旋轉著不停息
打開那魔法的門看一看
開啟那奇蹟寶箱有夢想
藏在葉子理裡影子搖曳
佔據我的心
千變萬化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我要你看我那可愛的表情
桃紅色的眼睛搖曳著
我的微笑是屬於你的唯一
只要專注的看著我的眼
細細傾聽我的全部秘密
不管是多荒繆的事情
讓我的心撲通撲
我的任性變成你的全部
我的熱情溶化你歡心不已

台長: 小犬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真珠美人魚篇 |
此分類下一篇:Beautiful wish 星羅
此分類上一篇:七海物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