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17:41:59| 人氣1,0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與白痴 幻戀姊指定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定者:幻戀姊

題目:笨蛋與白癡
配對:當然是佐櫻辣>ˊˊ<

風格:惡搞+小H
文體:我愛木葉!!!
要對我說的話:就交給櫻瑜寶貝辣>ˊˊ<【抱】





姊姊呀...原諒我,小h可能就不行了,但惡搞我一定做到滴!

 

 

 

 

 

 

 

 

 「小、小姐…呼,請、請問…呼呼…」一衝進醫院的我,便急著想詢問櫻的病房,但卻因為太喘連話都接不太下。

「先、先生,你、你先休息一會兒在說吧!」護士小姐顯然的好像有點被我嚇到了,話說的竟有點語無倫次。

「咦?春野櫻?!她不就是剛剛才進手術房的那個嗎?」一旁的一位護士聽見了我的話說道。

「是呀!但剛才醫師好像去拿東西了,所以呀!帥哥!趕快去搞不好還來得及唷!2樓5房!」

「謝謝!」

 

 

「櫻,手術要開始囉。」身著白袍的剛手輕聲的對著躺在手術台上的櫻說道。

「我知道了…」櫻臉色黯淡的的應了聲。

 

佐助…對不起…

 

以前的我太懦弱了,所以只能流著眼淚看著羽死掉…

 

所以這次…這次換我保護你好不好?

 

 

 

「櫻,妳…愛他嗎?」那日剛手向她問道。

「我…我想是吧…」她暫放下了仇恨,緩緩說道。

「諸侯們認為,凡是和羽扯上關係的都必須得死…包括妳,包括…佐助。」剛手沉著臉道。

「為什麼?!羽根本沒錯阿!為什麼你們大家都怪他?!他也不是自己要這樣的阿!好!現在他死了!但為什麼你們還要牽扯到佐助?!我不懂…真的…」淚水泫然佈滿了櫻絕美的臉龐。

「櫻,所以妳願意接受手術嗎?」剛手想了很久,如果櫻都忘了,那針對諸侯們的質問是否能毫無反顧的否認呢?!與其讓佐助和櫻死在他們的手上還不如孤注一擲,讓櫻遺忘…包括羽、佐助及她,一切可能會傷害到她的回憶…滅…

「讓我在想想吧…」櫻知道剛手所謂的手術會讓她忘記那些回憶,儘管有悲痛的回憶但她仍不想遺忘,畢竟…也有好多她和佐助的回憶…沉默了許久,櫻閉上了羽睫,緩緩的說道。

剛手轉過身,走出了房間,她知道櫻現在需要的是獨處,這決定對她來說很殘酷也不公平,她了解,畢竟她不是沒嚐過愛情的滋味哪!

「櫻,妳一定可以找到屬於妳的幸福的!」她暗自期許著。

 

「我願意接受手術!」就在當晚,櫻給了答覆,她不想牽連佐助,是呀…她,愛他。

 

 

 

「等等!」在麻醉針打下的那剎那,櫻出聲阻止道。

「怎、怎麼了嗎?」剛手焦慮的問道,櫻不會反悔了吧?

「幫我告訴佐助,我…真的很開心遇見他…」櫻道。

「恩!」鬆了一口氣的剛手微笑的答道。

「準備麻醉!」

 

唔…好想睡…但如果睡了…醒來時…一切都會不同吧?

 

會忘記佐助對吧?

 

我…不要阿…

 

佐…助……

 

順著淚,滑下,櫻閉上了眼,陷入沉睡中…隨著淚水漸漸的,漸漸的乾涸,他精緻的臉蛋上只餘下淡淡的淚痕…

 

 

 

「櫻…」盯著那亮起的紅字,我整個愣在那了

 

 

〝手術中〞

 

 

我靜靜的,將手輕放在門上,那道阻隔了我和櫻的門上,而後將頭碰著門板,而後…有一滴淚…至我臉龐,滑下。

 

我遲了是吧…櫻……對不起…

回過身我慢慢的走離了醫院,腦袋整個好混亂…

記不清她笑起來的模樣了…只記得…很美…

 

 

 

 

 

 

回到家後,我將自己關進了黑暗之中,心情彷彿又回到了小時那場災難…那場吞噬了我的家還順手帶走我父母親的火災…

那時的我,好似現在一樣還是那麼的無能…只能默默的看著大火,一點一滴的吞噬掉了我的家、我的父母,而現在,我又是只能默默的看著櫻走離我的人生…我,到底在幹什麼阿…… 

 

 

 

 

 

 

 

 

幾天後,火影大人來找我了…

 

「佐助,櫻…要出國了。」

「是麼…」我苦笑著回道。

「恩…她阿在手術前要我告訴你,她真的很開心遇見你。」剛手蹙著眉輕說道。

 

那一刻,我的笑容頓時僵在嘴邊,那麼…我還有沒有機會對她說…我也很高興遇見她呀…還有欠她的那句…我,不愛你。

 

剛手離開了,當我正準備關上門時,井野卻出現了…

 

「呃…妳要進來嗎?」

「佐助,我只問你一句,你,真的死心了嗎?」井野面色凝重的看著我說道。

「我…」搞什麼!我竟然說不出話來…

「這張機票是櫻坐的那班飛機,今天晚上七點,要來不來就看你的了,我也只能幫到這裡。」她手拿著張機票塞進了我的手中,接著說道。

 

 

 

 

 

緊握著手中這張機票,時間:六點四十五,我…要去嗎?

 

 

 

 

 

「井野?!快一點阿!就等妳啦!快把東西收收,準備到等候區吧!」剛手一邊拿著東西,一邊對著井野說道。

「快點阿!井野姊!妳是不是在等誰呀?!」

「沒有啦!我們走吧!」井野朝著失去那段記憶的櫻淒然一笑說道。

 

 

佐助…你…真的不來嗎?

 

 

 

 

 

 

 

 

 

 

 

 

二個月過後……

 

 

 

 

 

「歡迎光臨!請問要吃些什麼嗎?」

「兩個蒙布朗!」進來的是兩位年輕的男女,從身上穿的服裝及握緊的雙手來看,很清楚的告訴我,他們是情侶。

 

我走向廚房,拿出了兩個剛出爐不久的蒙布朗,分別放在兩個精緻的盤子上,再拿了兩杯水果茶過去,而後帶著微笑我走向他們。

 

「這是你們的糕點及飲料,請慢用。」我輕輕的將蒙布朗及水果茶放置桌上,接著一如往常的他們提出了疑問。

「疑?我們又沒點水果茶,怎麼會有勒?」

 

「呵!這是老闆請的,試試看吧!很不錯唷!」來到這間店替櫻打工後,我才知道了卡卡西的真面目,其實,他根本就不是好心要請我們喝水果茶的好不!根本就是看在櫻長的漂亮的份上,切!看到我替櫻來還故意露出了很失望的表情!是怎樣阿!拜託!每次都來那招,看到有女人長的不錯就想挖到店裡,所以每次都送水果茶,然後開始裝做一副和藹老先上的樣子,請那個人來這裡打工,不過…這間店的服務生除了以前招待我和櫻的那位女服務生之外還只有我這個人的原因是因為…這間店…太!難!找!了!!所以他常說我和櫻真的是和這家店有緣,本來以為不會再看到我們的說結果沒想到那天我們還準時來臨,這真的叫做有緣阿,哈哈!

啊!對了,都忘了介紹那位女服務生,她的名字叫做手掬,比我大個超四歲吧!所以我都叫她手掬姊,不過這個月底,她就要去美國結婚了,所以這間店可能就剩我ㄧ個服務生了吧!

 

 

「欸欸!佐助阿!我去拿貨,借一下小白呀!」卡卡西拿了頂安全帽,向著客人微笑著點點頭後接著向我說道。

「哦!」我應了聲,將小白的鑰匙丟給了他。

 

 

送走了那對情侶檔後,我回過身整理著碗盤,這時電視新聞傳來的消息卻讓我頓時愣在那了…

 

 

「根據火之國的代言人山中井野前日在記者會上的發表,第五代火影剛手姬的弟子中最受她喜愛的春野櫻小姐將結婚的消息已受到證實……」年輕的女記者說到這,電視螢幕霎時轉到井野發表消息的畫面。

「請問一下山中小姐,春野櫻小姐將結婚的事實是否是正確的呢?」

「是的,火影大人表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婚期暫定在下個月的28號。」

「那…」

 

「櫻要結婚了…」儘管,我正拿著的湯匙從我手中落下重重的砸上了我的腳,我卻感受不到一絲絲的疼痛…

 

 

 

 

 

 

 

的確

 

那天…

 

我並沒有趕上…

 

 

 

 

 

 

 

 

 

 

櫻瑜廢言區

呵呵~這篇晚了好久...最近心情不好芽~請大家原諒!!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櫻瑜
人氣(1,0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指定文【無限連載】 |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與白痴 幻戀姊指定 三

羽櫻
櫻要結婚了!
不會吧??跟誰結婚阿??
櫻要跟佐助結婚啦!!

我要看下一篇啦!!(期待中)
2009-06-04 21:16:52
版主回應
呵~看大家好像都很投入劇情!(感動ing~)櫻會不會結婚阿賣個關子!等下一集啦!(眾歐)
2009-07-27 12:57:16
嵐。
推推!!

好看好看~
啥啥啥..啥咪?!
櫻櫻呀!節魂竟然不找佐助....
小心遭天怒喔(被轟)
阿哈哈(滿臉是血)
總之大大要加油喔
很期待下一篇吶!!
2009-06-06 23:32:33
沂潾﹏
天呀看了心好痛!
小櫻要結婚了‥不要呀那佐助怎麼辦ˊˋ

何況佐助你真的‥
手術遲了就算了、飛機遲了我還能原諒你
現在咧!!人都論及婚嫁了你又遲了!!
你的一生都在遲到 ...
好一個二代卡卡西 - -+++
2009-06-26 21:3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