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8:31:24| 人氣1,7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煙火 (晴指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配對:佐櫻

風格:現代文

題目:煙火



我愛你

做我女朋友吧

我和你已經結束了

我們分手吧

宇智波先生嗎?這是你的健康檢查,檢查結果發現你得了血癌



「佐助,我們真的結束了嗎.....」女子小小的聲音在房間迴盪著,眼淚ㄧ顆顆的滑落在斐色的床單上。

「櫻,對不起....」佐助關上門,倚在門後,失聲痛哭,嘴巴上一直不停呢喃著 櫻,對不起 ,如果能夠選擇,我會選擇和你繼續愛下去,和老天爺爭取我和妳的愛情,但是老天爺不給我機會,我真的無法看你為我傷心,只好以謊言結束我們像煙火一般的愛情。



「你明明說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呀!怎麼一句我們之間已經結束就失言了呢?還是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在一起?」櫻不解,為什麼佐助不遵守承諾。

自從佐助和櫻分手後,櫻整天就渾渾噩噩的,在井野和天天眼中看了更是不捨,但他們了解佐助的原因,至於佐助,每天強顏歡笑,也不去作化療,在寧次和鹿丸眼中也是不捨,不禁也怨恨起老天爺,為何要給佐助和櫻這麼大的考驗。

「櫻,我有事要跟妳講,今天佐助有一場音樂會,要表演鋼琴,這是音樂會的票,我希望你能去....」因為,這是佐助的最後一場音樂會了,所以寧次、鹿丸、井野和天天都希望櫻能去,至少,至少再最後一刻,也要讓櫻和佐助在一起。

「.....」櫻漠然,她要去嗎?

「那我們就把票放在桌上喔!」

晚上七點,寧次、鹿丸、井野和天天都準時在音樂廳門口集合,但就是唯讀沒看到櫻。

「櫻她真的不來嘛?」

「不她一定會來的,至少我們是這麼相信著不是嗎?」

「恩!」

晚上九點,音樂會已經彈倒數第二首曲子了.....

晚上九點半,音樂會已經演奏完最後一首曲子.....

「感謝各位來參加我宇智波佐助的音樂會,再此我還要演唱一首歌,為我已經分手的女友演唱...光良的煙火.....」

就當音樂第一個音奏起時,音樂廳的門被悄悄的打開了,是櫻。

「是否還記得,一起看煙火,我在你眼裡,看到閃爍,冷冽的寒風,把你吹向我,抱你在我懷中,沒想太多」

「愛情裡的心動,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付出感情太多,原來多情人總被傷的最重」

「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短暫紀念,在你我之間,有時說變就變,就像煙火,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短暫紀念,放在心裡面,你說過的永遠,留在昨天,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我的心情今天以換了季,天邊出現彩虹,晴朗陽光灑在我的天空閃爍,像是笑著告訴我愛到最後是寬容」

「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短暫紀念,在你我之間,有時說變就變,就像煙火,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短暫紀念,放在心裡面,你說過的永遠,留在昨天,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還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切,記憶中你那些微笑的臉。」


「我對不起我女朋友,我總是以為不要讓她擔心,才是真正的愛情,但我錯了!這樣反而使他會更擔心我,但我像煙火的愛情已經來不及挽回了,因為在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的音樂會了,因為我得了血癌....」

「佐助!還來得急!我春野櫻到死都願意跟你在一起,算你死了!我們下輩子還是或做夫妻的!」在寂靜的音樂廳中,櫻的聲音顯的特別的嘹喨!

「櫻!阿...」

「佐助!」

「快打119」





「佐助!就算是像煙火一般的愛情還是要愛到最後,對不對?」

「恩!這真是奇蹟吧?我竟然得救了!癌細胞竟然開始慢慢癒合!或許是你的心意感動了老天爺吧!」

「是呀!害我跪了那麼久!呵呵!不過是值得的!對吧?」

「恩!櫻!我愛你!」

「我也是!佐助!」

兩片唇,相印!





櫻瑜之廢言
打完啦!晴指定文!感謝靈感媽媽呀!

台長: 櫻瑜
人氣(1,7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指定文【無限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彩虹仙子 粉紅貓指定 上
此分類上一篇:逃跑王子妃 佐櫻 (緋寒指定)上

♀晴♀
喔喔!!
櫻瑜~~~~~~~晴來收文啦!!

看到前面說佐助得了血癌
然後櫻櫻和佐助分手
我差點沒哭出來耶耶!!

還好最後
他們還是在一起了!!

多謝櫻瑜啦!!
寫的超棒的~~
2008-03-08 06:33:15
版主回應
晴來收文了ㄚ!等好久呦!呵呵~
不過我覺得我打的很爛勒!
多謝晴姐姐的誇獎壓!
2008-03-11 19:52:56
〃幻 戀 ♥
恩嗯!!我還以為佐助會死掉哩!!呼~好險

嗯嗯!!這篇不錯^^


好文就是要推一下>ˇ<b
2008-03-09 01:34:46
版主回應
謝謝戀大的鼓勵壓!小女會繼續加油的!
2008-03-10 08:34:59
罐頭
呼阿阿
我一開始以為是悲文呢!
到後面才發現是大甜文阿 呀哈> <
櫻櫻和佐佐就是要永遠在一起呀~~~(吶喊)
2008-03-22 22:33:43
版主回應
呵呵!說的好ㄚ~櫻櫻和佐佐就是要永遠的在一起阿!(瘋了)
2008-03-24 12:51:5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