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2:21:30|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錯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身邊的朋友越來越會埋怨別人?卻不知道反省自己?犯錯的時候?

只是一味的指責別人?好似錯的人都是別人!

對(正確)的人都是她自己!現在咧?這樣的人是越來越多了!

我應該怎麼辦呢?有什麼處理的好方法呢?

我身邊也有些這樣的朋友,但是我都會直接告訴他,

你要說別人之前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先想一下你自己有

沒有錯吧!如果他不知道他錯在那裡我會去告訴他,

因為我不會讓我的朋友日後變得更怪東怪西,我會分

析他的錯和別人的問題在那裡!當然要說朋友錯的時

候我用的詞句都是很為婉的,因為他是我的朋友我要

給他台階,我不想讓他當場沒有階梯下的。

這種人相處起來的確是很煩人,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

,卻又不敢說明白,或許我會有意無意的說一句「妳

自己呢?」、「真的都是別人的問題嗎?」之類的話

吧!如果她還是認為是自己對,完全都沒有反省的樣

子,我就不會再說什麼了,因為這種人是怎麼說都沒

用的,就只能忍一忍聽聽就算了

如果你覺得你已經盡力,還不能讓他們有正面的思想。

那你就暫時遠離他們。

但是你一定要盡力而且明白的告訴他們你的想法。

朋友也是需要教育的!

如果她在乎你,她一定會修正自己的想法。

人非聖賢麻﹝一位高中生勸我的話﹞↓

將來她會走出她的思想黑洞。

每個人都有高低起伏的情緒

台長: ↖☆㊣☉o☉㊣★↘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靜--*
恩..說的沒錯

在怪你的朋友以前

先想想自己是否得罪到對方
2007-11-06 14:2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