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9:45:09| 人氣2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開始抓頭髮
到了公司的時候
看到好多人都有上班的說
而且我都認識餒 哈XD
後來去找我朋友
朋友說我頭髮抓的非常鳥 =ˇ=
後來我說會嗎?
他說超鳥的 = =
我想說應該是太長了
改天在去燙頭髮

後來 主長較到我了
就過去了 我今天是給摩托車載出去呢
一路上那個人就慢慢騎
很不幸 半路中有人出車禍
耽誤時間 幸好沒遲到

到了工地之後
就開始執行崗位了
下班了之後
就要等人來載我回公司阿
最幹的事情來了
我在工地等了老半天
就是沒看到早上載我來工地的人
後來有個公司的人 騎摩托車來
問我說主長要來嗎?
我說不知道餒
後來打電話給主長
但是我聽到旁邊有人在玩
我猜測主長已經在公司了
我就說沒人來載我餒
他說怎麼會這樣
我還在那裡等了半小時
後來他說叫那個公司的人
載我去公車站等公車
這時候我們早超久的才找到公車站 = =
到了公車站那個人就走了阿
我再那等公車 沒有一台公車我知道是往哪個方向 =ˇ=
後來我問路人 他說這台車有到台北
我想想 台北有車可以回家餒
趕快上車 一路上我看都沒人下車
心理超害怕的 後來有一站有人下車
剛好那站我知道 就趕緊下車
後來做到我們這裡的公車
心理想 呼 ~ 終於解脫了 = =

台長: smile〃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不爽 |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喇 ))

︴幸福﹏微笑*懶豬∥
= = 

要是我一定打爆那個組長




原來你會想到我 哈哈
2008-03-11 21:2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