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5:12: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即日起(?)開放踩腳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知道什麼是採腳印吧!

不知道?

那就算了,回家吧…(歐)

不是啦!!!

你們不知道,當是由我來解說啦!

所謂腳印就是計數器

而報台的計數器就是"人氣指數"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

當你每進來一次

就會加"1"

如果哪天你進來的時候

剛好看到了"9999"

就代表你踩到了!!

現在你們一定在想「踩到了又安怎?」

當然有安怎!

踩到9999的人

可以和我要一張圖或是篇短文

短文的樣子差不多像是那篇鹿井

至於圖嗎…

不用我多說了吧!

只不過呢…

有幾規則請遵守

One〃若是過客踩到,便跳過一次

Two〃這是靠運氣的遊戲

Three〃可以接受的配對.類型如下…

配對:
佐櫻.鼬櫻.寧雛.鹿井.鹿多.瑪紅.新通
以上市我可以接受或寫的出來的(某:好少)
如果有想到別的
可以打在回覆上
我在告訴你行不行
至於BL暫時還不開放= =
朕還太嫩了…

類型:
友情向.偵探向.懸疑向.家人向.溫馨向.愛情向.獨白向.現代向
特別是"愛情向"我要說一下…我寫不出來感覺太濃厚的文,我只寫的出淡文,還請多包含(鞠躬)

Fore〃我會畫的角色如下

牙.井野.鹿丸.櫻.雛田.志乃.多由也.露琪雅
目前只有這樣= =





趁著有空間趕快來聊天(?)

最近萌上了死神

應該是說"越來越萌"

只不過…

真正了解死神後

才發現

我喜歡的人變了好多啊!!!

以前是…

戀次.一護.茶渡.浦原.白哉

現在是…

冬獅郎.一角.劍八.亂菊.八千留

現在變成最喜歡他們=ˇ=!!(剛好都照名次)

啊!

還有那個銀魂阿!!

看了動畫名次也變更了

銀.神樂.近藤.阿妙.沖田

變很多吧= =~!

****

阿~~~!!!!!

我的童ノ百物語3都出不來!!!

好煩阿!!!

如果今天有空

一定要把他拚出來!!

碎唸完畢(鞠躬)

台長: 麵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