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7:25: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你真溫柔 亞 × 蘿  短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是不能相信我是人類嗎?」

蘿特問

說完他也不等待亞連的答覆

蘿:「很溫暖不是嗎?」

他上前去抱住亞連

亞連不語

蘿:「這是和人類抱在一起的的感覺吧?」

此刻的亞連有了動靜

他舉起INNOCENCE說

亞:「同樣是人類..為什麼...」

蘿特勾起他的嘴角說

蘿:「同樣?你好像搞錯囉!」

他拿咧囉跳開

蘿:「我們是繼承了人最古使徒-諾亞一族因子的人,我和你們這種半調子不一樣,我們是超人!」

說完,蘿特把眼光喵向一邊的南瓜惡魔

蘿:「喂!你!給我自爆,傘!給我倒數二十秒」

他指著南瓜惡魔說

魔:「蘿特大人...我好不容易進化成這樣...」

他的口氣聽來驚慌

蘿特仍無視於他

「二十囉」

「十九囉」

這時亞連問蘿特

亞:「如果他們自爆了...會發生什麼是嗎?」

「哈哈哈」

蘿特大笑

蘿:「身為驅魔師你居然不知道?太好笑了...那我就行行好,告訴你吧!我跟你說唷,如果他們自爆了將無法得到救贖...那你...該怎麼辦呢?」

亞:「什麼!」

「二囉」

「一囉」

就在倒數最後一秒的同時

亞連伸出左臂,要將之消除

如果惡魔是被驅魔師給消除的,就可以得到救贖,不會永遠陷在其中

「嗚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惡魔伴隨著灰煙消失了

「呀哈哈哈~」

蘿特笑到

蘿:「都快要自爆了,你居然還衝過去救他好有趣的反應」

亞:「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

蘿特的眼神突然變的很溫柔

蘿:「以前我就有聽千年公公提過你,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想要惡整你」

說完

「唔...」

蘿特吻了亞連

亞:「.....」

蘿特把唇移開亞連的嘴巴

蘿;「亞連...你真溫柔」

蘿特拿起錐子

往亞連的左眼刺下去

蘿:「掰掰!下次就按照千年公公的劇本來吧!」

聲音隨著那扇門的消失也跟著離開

今天又是個下雪的夜

亞:「蘿特..賈梅托」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打驅魔文押..對於裡面角色不了解的,我會在留言版放上他們的圖,可以去看看唷!
    關於我打得這一段故事,是真的有出現在驅魔裡面,可是被我改了很多,連順序也變了...算是廢文一枚吧!



台長: 麵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