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20:21:0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皮包。。你在哪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皮包~皮包~你在哪兒??

真ㄉ找ㄅ到。。。。在哪哩??

找ㄌ好久,就是找ㄅ到?

真ㄉ好煩喔!!裡面有丙級證照,朋友ㄉ照片,我ㄉ畢業沙龍照。。。

哇哩勒。。

通通消失ㄌ。。每天找。。邊找邊哭。。還把奶媽幫我做ㄉ水晶指甲弄斷ㄌ。。

我最心愛ㄉ東ㄒ,寶貝ㄉ東ㄒ。。

我寧願手機ㄅ見勒!!

我才ㄅ要皮包ㄅ見!!

皮包裡有我心愛ㄉ朋友照,有我辛辛苦苦得來ㄉ美髮丙級證照。。<雖是可以在辦>

唉。。。整ㄍ運氣背到爆啊!!

台長: ♥爬代♥╭♡ 小布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爬代布→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呀!!
此分類上一篇: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